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韓國人權專家都希倫:抹黑是中共一貫手段,需防備中共製造極端事件嫁禍全能神教會

東方之光 | 人權專家都希倫表示:抹黑是中共一貫手段,需防備中共製造極端事件嫁禍全能神教會 | 內容簡介:
了解更多 | 關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最新動態
眾所周知,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瘋狂鎮壓宗教信仰,竭力取締家庭教會,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更為嚴重,無數基督徒遭到中共鎮壓、抓捕、迫害,許多基督徒被追捕四處躲藏,有家難歸,甚至家破人亡。近年來,隨著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不斷升級,全能神教會的一些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尋求庇護,但因著中共政府的干涉,基督徒在一些國家的難民申請屢屢被拒,甚至面臨被遣返。截至2017年12月28日,韓國全能神教會就有172名基督徒收到了法務部發出的離境命令書。此事引起了一些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韓國「被綁架者和朝鮮難民人權公民聯合會」代表都希倫接受採訪並明確指出,驅逐遣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回中國,就等於把他們推向死亡。


內容來源於:東方之光
相關內容推薦:

大紅龍——荒誕不經的說謊家、草菅人命的劊子手

江西省 國慶
我供職於國家鐵路部門,是一名鐵路一線搶修人員,主要負責維護線路的正常運行。因著在國家事業部門就職,剛加入的時候曾以此為豪,立志要盡忠職守、報效祖國,可是在見識了大紅龍的各種血腥手段後,我徹底對這個國家失去了信心。
2010年5月23日凌晨四點左右,我接到通知說東鄉站附近發生旅客列車脫軌嚴重傷亡事故。當時正值上海世博會舉辦期間,作為國家鐵路重要幹線的滬昆線尤為繁忙,乘客多為回家探親、觀光旅遊或洽談業務的人士,誰能料到自己竟會命喪於此。聞訊,我和同事火速趕往現場,以爭取最快速度搶險、修復鐵路大運脈,當我趕到現場時,武警、公安、消防及特警等人員已趕到,但它們所做的卻不是爭分奪秒搶救生命,而是調動十多台大型挖掘機以最快速度挖出一條深溝,草率地用大型挖掘機鏟斗把客車廂體一併砸扁後埋入深溝,也不管還有沒有剩存者。那些「屍骨」未寒的人就這樣悄無聲息地埋在他鄉,致使遠道趕來、悲痛欲絕的死者家屬(大多來自廣西各地,因出事列車為上海南——南寧的快速列車,大部分是返鄉旅客)無法直抵事故現場見上親人最後一面,當時痛哭哀嚎聲一片,聽起來格外淒慘。不僅如此,事發當時大紅龍還嚴密封鎖消息,屏蔽了通訊信號,想了解事實真相的群眾都進入不了中心現場。事後,在各大媒體報道中,這次事故中的「死者」經過虛假瞞報一番處理過後,莫名成了失蹤人口,大紅龍竟然讓人立馬從人間蒸發。更荒唐的是,最終的事故結論竟然歸結為自然災害!好一個「自然災害」,大紅龍的官員專家們早已心照不宣地將此當作應對突發事故的法寶了。

说谎家,草菅人命,刽子手
同樣,眾所周知的2011年7·23溫州動車追尾事故發生後,大紅龍又拿出了這個法寶。事故發生後溫州當地人民紛至沓來,還有航拍的現場報道,但在眾目睽睽之下,大紅龍竟然依舊採用草菅人命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毀屍滅跡,直接就地挖坑連車廂帶人全部掩埋,並搶修恢復現場。期間,鐵道部發言人還鄭重其事地發布搶險通報,稱已採用生命探測儀等科學手段尋找生還者,但未發現任何生命跡象,然而7月24日傍晚,女孩小伊伊在差點遭吊走的16號車廂殘骸中被發現,大紅龍的謊言至此不攻自破。但厚顏無恥的大紅龍竟然華麗轉身,由一副滿臉橫肉的劊子手立馬變成一副慈眉善目的光明的「天使」,聲稱要全力以赴醫治照顧小伊伊,裝模作樣地表演自己的人道主義精神。若不是上天的庇佑,這小女孩早已成為魔鬼屠刀下的祭品,大紅龍真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事後,大紅龍仍大搖大擺地在各大媒體上極力掩蓋事實真相粉飾自己,公開宣稱事故的主因是雷擊引發信號故障導致追尾,而非技術設備問題,捏造出如此低級的謊言,大紅龍還恬不知恥地說「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言外之意就是你老百姓,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後來安監總局經過長達半年深入調查研究,發布報告認定三大「人禍」導致此次動車事故,但之前所說的謊言大紅龍視之如過眼雲煙,根本不當一回事。說謊對毫無一點道德的大紅龍來說是包賺的買賣,既能糊弄老百姓,又能保住自己的官位,何樂而不為?
然而,華麗謊言裝飾下的陰招總是接二連三地在中華大陸上演著。2011年3月深圳藍田區花費160萬元翻修的6座天橋,才數月就有5座出現了質量問題,當地官員解釋說主要是天氣因素所致;2010年,內蒙古鄂爾多斯市的「那達慕」主會場不到半年其主體鋼結構竟然倒塌,政府官員又賴到老天爺頭上,說「因遇到近期驟冷的天氣,鋼結構罩棚出現較大伸縮而發生坍塌」;2013年2月1日上午,連霍高速河南三門峽段義昌大橋上一貨車爆炸,貨車的底座沒事,豆腐渣橋體卻坍塌了,大紅龍竟然還敢顛倒黑白說是因惡劣天氣造成車輛爆炸引發橋面垮塌,最終貨車司機成了替死鬼等等。災禍發生時橫也是天氣,豎也是天氣,從來沒有哪個官員主動承擔責任,明明是偷工減料引起的各種血腥悲劇,卻總是老天爺的錯,明明是人禍,背黑鍋的卻總是老天,但一臨到豐收了、有好事了,那都是各級官員的功勞了。其實,說謊、草菅人命是大紅龍的一貫傳統,1960年大紅龍為了稱霸世界搞大躍進,拼命出口糧食換軍工產品或是用糧食援助收買外國政要,導致幾千萬人餓死,大紅龍眼睜睜地看著這些人餓死卻無動於衷,真是不折不扣的屠夫。本來這主要是人禍,但大紅龍硬說是三年自然災害,至今面對鐵的事實仍不肯承認是人禍。
由此不難看出,大紅龍一點不差就是荒誕不經的說謊家、草菅人命的劊子手。它們說話從來都是扭曲事實、造謠惑眾、恬不知恥,無論擺出怎樣的事實證據,它們都依然詭辯到底死不承認,甚至還能冠冕堂皇地宣稱一切皆是為了人民的利益;它們做事從來都是惡毒凶殘、不擇手段、草菅人命,只要有些許地影響到它們的地位,它們就會無所不用其極,對它們來說掌權壓倒一切,人命猶如螞蟻一樣可捏可踩,生死只不過一念之間。自從它們掌權以來,中華大陸一直血雨腥風,絲毫沒有人權自由,人間的公義在哪裡?它們草菅人命、殺人如麻,犯下了如此滔天大罪,卻從來沒有聽過它們一句真心的道歉之語,連事實真相都不讓人知道,將人一直蒙蔽著,總是把一切的不義嫁禍給老天爺,又說什麼「蒼天無情人有情」,大紅龍真是太邪惡卑鄙了!正如全能神所說:「人竟把賜給自己生命的神當作仇敵……人將全部的壓力都加在了他的頭上,將全部的不幸也都給了他,將人間的最不幸的經歷也強加在了他的頭上,將一切不義都嫁禍於他,他都默認了,向誰提出過抗議?」「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
雖然大紅龍不擇手段欺騙殘害中國人,將中國統治成了人間地獄,但造物主——全能神卻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忍屈受辱親自道成肉身來到中國拯救這些貧苦之民,讓我們得以重見天日,找著了生存的意義,我們深深地感謝全能神!但就在神的國度福音大擴展之際,大紅龍又故伎重演,顛倒黑白、倒行逆施,通過電視、廣播、報紙等傳媒瘋狂編造謊言、歪曲事實、褻瀆毀謗攻擊全能神教會,把一切的不義都嫁禍到全能神頭上:明明是大紅龍瘋狂逼迫信仰,四處抓捕信全能神之人,以至於他們有家難歸甚至家破人亡,它卻嫁禍說信全能神之人破壞人家庭;明明是大紅龍拿著信全能神之人免費派發的福音資料去賣錢以此抹黑全能神教會,它卻嫁禍說信全能神之人搞傳銷,是騙錢組織;明明是大紅龍胡作非為、飛揚跋扈到處恐嚇威脅不讓人信全能神,搞得人心神不寧,它卻嫁禍說信全能神之人擾亂社會治安等等。這幫惡魔企圖不擇手段抹殺全能神的救恩,讓人錯過這千載難逢的特大宏福從而永遠地給其做牛做馬,真是凶殘已極,正如神話所說:「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
親愛的弟兄姊妹,「撒但從起初就是說謊的」,大紅龍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一直以來都是用謊言蒙蔽人們的雙眼,用暴力驅逐人權、自由、光明等正面事物,從而把人永遠地控制在其權下,活在這樣黑暗邪惡的社會中,哪來真正的人生?哪來歸宿?希望我們都能早日識破大紅龍的一切陰謀詭計,看透它邪惡的實質,能夠背叛它,來到神面前,唯有全能神是愛,也唯有全能神才能為人伸張正義,只有來到全能神面前,尋找神的庇護,我們才能有個美好的歸宿。全能神說:「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著我的忿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我的計劃已定,誰也休要改動,當我大搖大擺在全宇之上遊動之時,所有的人就又煥然一新了,萬物就又復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於我了,我心便甚是歡喜,人都歸來為我慶幸,全宇上下一片歡騰……」「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
內容轉載自 | 全能神教會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