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迫害電影《絕地重生》中共逼迫 十年逃亡路上神愛相伴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最新電影《絕地重生》中共逼迫 十年逃亡路上神愛相伴簡介:

中國共產黨自從1949年在中國大陸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瘋狂抓捕、屠殺基督徒,驅逐、殘害在華傳教士,沒收、銷毀無數《聖經》,查封、拆毀教堂,取締所有家庭教會
本紀實片講述了中國基督徒陳文忠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實經歷。陳文忠原本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但因信神盡本分遭到了中共的通緝追捕,被迫離家在外逃亡了十多年。為了得到陳文忠的下落,中共警察常年監控、威脅、恐嚇他的家人,就連他年幼的兒子曉宇都不放過,最終把曉宇逼上了絕路……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 官網

相關推薦:
                                 大紅龍的殘酷迫害暴露了它的惡魔本性
山東省 林玲
我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信徒,因信全能神曾遭受大紅龍的抓捕並被監禁一年之久,在這期間,大紅龍利用各種卑劣、殘暴的手段對我進行酷刑折磨,這使我徹底看清了它的惡魔本性,同時也使我對神的全能智慧、奇妙作工有了真實認識,從而更加堅定了我跟隨神走到底的信心與決心。

2009年8月24日晚9點左右,我剛剛入睡就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驚醒,還沒等丈夫去開門,七八個便衣惡警已破門而入。我的鞋還沒來得及穿上,就被一人「啪、啪」拍了幾張照片,隨後聽一人問:「你是叫××嗎?」我說:「是。」「跟我們走,找你有點事。」接著,兩個惡警強行將我推進停在路邊的麵包車內,而其餘的惡警在我家到處亂翻,連一個小紙條也不放過,整個家就像被土匪「大掃蕩」了似的被它們翻得狼藉遍地、無從下腳。
警匪們把我帶到派出所後,就讓我面壁站著,一惡警大吼道:「老實交代你信全能神的情況,你到底在裡面是幹什麼的?都講清楚!」我說:「啥都不知道。」它們立刻惱羞成怒,一邊罵一邊用腳踹我,還惡狠狠地威脅道:「不說就打死你!」見我什麼也不說,它們如同禽獸,一連幾天對我嚴刑拷打,刑訊逼供。這幾天的苦難經歷讓我終身難忘,我真實體嘗到落在大紅龍手裡就是落在了殘暴的惡魔手裡,落在了惡魔居住的陰間地獄裡。
在4天5夜的時間裡,大紅龍派三夥人(一夥兩人)輪流看守我,不讓吃飯、喝水,也不讓睡覺。第一天上午,它們把我銬在暖氣管子上,怕我逃跑就把我的手銬銬得很緊,以至於我的手腕被磨得直流血。它們一次一次逼問我關於神家的情況,每次我都說不知道。為此,惡警們氣急敗壞,上前狠狠扇了我幾個耳光,當時我覺得滿口的牙都晃動了,眼睛直冒金星,差點暈過去,我的眼淚「嘩」地流下來。大紅龍見狀更是咬牙切齒,它發瘋似地抓起我前額的一縷頭髮,在手上繞了幾圈後,抓著我的頭髮使勁往牆上撞,猛烈的撞擊使我頭暈目眩。這惡魔似乎還不解恨,看我流淚,他更加瘋狂,又連扇我幾個耳光並大吼:「我讓你不說!讓你哭!」說完,又咬著牙用皮鞋狠狠地在我腳上輾壓。此時,我已被折磨得像要斷氣了似的,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隨後,它們罵了幾句揚長而去。到了下午,惡魔們再次重複上午的毒打,我被折磨得頭暈噁心,全身都疼痛難忍,覺得自己就要死了,而這些惡魔見我還不說,就用打火機燒我的腳,我的腳被燒得「吱吱」響,立刻就燒出幾個大泡,我咬緊牙關,眼淚卻止不住地流,那種鑽心的疼痛使我更加恨惡大紅龍。它們就像惡魔下界一般,眼冒凶光,恨不得將我碎屍萬段。我只有在心裡不停地禱告神,求神加給我信心,保守我能與神配合站住見證,即使死也不出賣神家利益。晚上,這夥惡魔又將我的手吊起來,原本磨破的手腕更加疼痛。它們見我並不畏懼於這些,就更加重了對我的折磨。它們讓我坐在地上將腿伸直,又把我的手從背後銬住,打開風扇凍我,我被凍得渾身發抖,臉成了紫色。當時我正值生理期,這幫惡魔也不讓我換紙,讓我往褲子裡「解決」,它們還拿一根樹條在我身上狠狠地亂抽,每抽一下就留下一道血印。它見我躲,就抽得更猛更狠,還惡狠狠地說:「看你說不說,今天非把你打成殘廢不可!」這夥惡魔實在太狠毒了,真是禽獸不如,惡魔下界!因為沒有人能如此狠下毒手,如此殘酷地折磨人!
在幾天的刑訊逼供中,國保大隊的一個惡魔一直充當「好人」,對我和顏悅色,但後來它見我始終不說,就一改往日假惺惺的慈容善面,完全凶相畢露,開始更凶殘地折磨我。它把我帶到警務大廳,讓我坐在一個角落裡,凍了我兩個小時後又來喊我,我答應了一聲,但它嫌我聲音太低,就讓我的腿伸直,它用腳狠狠踩在我的膝蓋上,又用力提我銬在後背的手。頓時,一陣鑽心的疼痛讓我難以忍受,只聽見我的腰「咔嚓」一聲,隨即疼得失去了知覺,我本能地「啊」一聲慘叫,這更激怒了這個惡魔,它氣急敗壞地對手下的人喊:「拿抹布把她的嘴塞上,讓她叫!」那又臭又髒的抹布塞到我嘴裡,我噁心得直想吐,這個惡魔又大吼:「不許掉了抹布,用牙咬住!」邊說邊把抹布使勁往我嘴裡塞。此時,我心裡只有對大紅龍的恨,而且已恨得沒有了眼淚。它見我不開口,又用力壓住我的腿,再次反提我的手,我又是一聲慘叫,兩次下來我已疼得流下了汗珠。它見我還是不開口,氣急敗壞地對手下的爪牙喊:「把她帶回去!」我被兩個爪牙從地上拎起,此時我的腰已不能直起來,只能弓著腰慢慢地走。疼痛中,我一次次地向神呼求,求神保守我,即使死也不做猶大,也不出賣弟兄姊妹。當天,大紅龍還恐嚇我說:「你再不說就帶你到另一個地方讓你坐電椅子,那電椅子一通電你就會暈過去,不死也得變成殘廢。」聽到它們叫囂,我並不害怕,因我早已做好了死的準備。等它們準備用電椅子折磨我時,我看到了神的作為,電椅子壞了,感謝神保守我躲過一劫!在這幾天的時間裡,家人給我送的飯、水都被大紅龍給扣壓了,它們只給了我一瓶礦泉水,就這樣,我4天5夜沒吃、沒喝也沒睡,而我竟一點也不餓、不渴、不睏,我深知這是全能神對我的看顧保守,否則,我早就被這夥惡魔折磨死了。我看到神對我的愛太大了,心裡不禁倍受激勵,再次暗立心志:一定站住見證,誓死不當猶大,絕不辜負神對我的期望。
大紅龍見「硬」的不行,就又來「軟」的,它們「溫和」地說:「你看你多傻,你在那裡面也沒當大官,人家都嫌你狂,不用你,人家都把你出賣了,你還替別人扛著,值不值啊?再說你信全能神,以後你的兒子考學、當兵、考公務員都得受限制,你看你丈夫也不管你了,找他都找不到,說不定他早在外面有人了,現在把你給撇了。其實我們都已掌握了,你不說照樣能定你的罪,或許你了解法律,但我告訴你,現在是共產黨的天下,我們說了算,拘留你幾天也是我們說了算,就算打死也白死,因為這是共產黨的天下,這不是國外,勸你還是早點說了吧,你們的頭兒不是讓你死不承認嗎?中國不同於其他國家,就是你什麼也不說照樣定你的罪!」我說:「我要告你們,你們是刑訊逼供,是屈打成招!」兩個惡魔嘿嘿一笑:「我沒打你,你告去吧,共產黨的天下不為你說話。」它們的話更激起了我對大紅龍這個邪惡政黨的刻骨仇恨,大紅龍國家真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這個老惡魔必遭神懲罰!隨後,惡警們又拿來一大堆弟兄姊妹的身分證讓我辨認是否有認識的人,我冷冷地說:「沒有!」聽了我的話,大紅龍氣得臉都綠了。下午,大紅龍將我押到看守所,還恐嚇我說:「在看守所裡,讓你蹲在水邊剝蒜,幾天下來你的手就會爛掉!」邊說邊洋洋得意地笑,那猙獰的笑讓我看到了惡魔的卑鄙、陰險、毒辣!
這夥惡魔爪牙的所作所為完全暴露出獨裁統治下的中國是惡魔當道、暗無天日,人民根本沒有人權自由,正如神所揭示的:「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大紅龍真是陰險狡詐,它外表打著「信仰自由,維護公民權益」的招牌掩人耳目,愚弄百姓,背後卻是肆無忌憚地攪擾、攔阻神的作工,對信神的人刑訊逼供、殘暴虐待,用盡卑劣手段逼著人棄絕神、背叛神而屈服於它的黑暗統治,以達到它永久霸佔、控制人的罪惡目的。人是神造的,人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可恨的大紅龍卻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竭力驅逐神的到來,它不但不敬拜神,還污衊、毀謗、褻瀆神的到來,到處追殺道成肉身的基督,慘無人道地迫害神選民,從中看到大紅龍就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惡魔!就是所有信神之人不共戴天的公敵!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受迫害電影宗教迫害實錄電影海報
全能神教會-電影海報

       一個月後,惡警對我說交20000元錢就可回家,我說沒有,它們就與我討價還價,說交10000元也行,我說一分也沒有。惡警一聽沒錢,立時惱羞成怒,惡狠狠地說:「沒錢就勞教你!你回去後就沒家了,你丈夫也不會要你的!」我說:「隨便,無所謂!」就這樣,大紅龍以「攪擾破壞法律實施」為罪名讓我勞教了一年。這讓我看到大紅龍除了滅絕人性的血腥鎮壓、殘酷迫害神選民外,還不擇手段地趁火打劫、敲詐勒索,真實暴露出大紅龍政黨就是一夥土匪流氓集團!
我於2010年8月1日刑滿釋放。回家後我才得知,在我服刑期間,我丈夫也被大紅龍盯梢一年。每到傍晚,常常有警車在我家的屋後聽動靜,嚇得丈夫有家不能回,只能白天幹活,晚上就蜷縮在家附近的柴草堆裡過著有家難歸的生活。大紅龍還在村裡釋放謠言,讓全村的人棄絕我,並讓婦女主任監視我,還讓我寫保證書,不讓我出本市,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我在家呆了一個月就去找活兒打工,可剛幹了兩天就再次被大紅龍的三四個爪牙強行帶到國保大隊審訊室。它們把我銬在鐵椅子上,非讓我交代有關信全能神的問題,當時家裡人去找它們要人,它們讓家人交20000元罰款,否則就勞教五年,家人沒上它的當。我看出這夥惡魔因著沒撈到錢陰魂不散,糾纏著我不放,但我一直呼求禱告神,求神幫助我,我再次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在傍晚時,神保守我回了家。大紅龍此次的抓捕讓我看到大紅龍國家就是一個惡魔掌權的陰曹地府,它們拿人根本不當人待,想抓就抓,想打就打,想罰就罰,想殺就殺,無法無天,為所欲為。在這個惡魔掌權的國家,它們就是天、就是法!哪有老百姓生存的空間!哪有好人的立足之地!共產黨這個邪惡政黨只知道強取豪奪、剝削壓榨,瘋狂地搜刮民脂民膏,殘害殺戮老百姓,以至於中華大陸到處民不聊生、淒慘萬狀,這些惡魔們的滔天罪行早已觸怒上天,神絕不會放過這個罪大惡極的老惡魔!
經歷了大紅龍的殘酷迫害,我徹底看透了它慘無人道的惡魔實質,從而有了誓死背叛它的決心,我更領略到了神的全能、主宰萬有,就在我經受大紅龍的嚴刑拷打時,我以為自己必死無疑,沒想到我還能活著走出來,這全是神對我的看顧保守,使我一次次從死亡的邊緣走了過來!若沒有神與我同在,在大紅龍如此殘酷的暴打中,我這柔弱的生命隨時都會被惡魔殺戮、吞噬,根本沒法活著出來。這讓我深深體會到人的生命是神給的,若沒有神的允許,撒但的任何酷刑、摧殘都奪不去我的性命,因為撒但也在神的手中,它只是個為神效力的工具,根本沒有一點自主權,它今天之所以能如此迫害我,這也是神允許的,否則它根本不敢動我一根毫毛。大紅龍的摧殘折磨給我的身體留下了後遺症,一休息不好頭就一陣陣眩暈,腦袋像炸開似的疼痛,每當我難受時就咒詛大紅龍,因這些痛苦都是它作的孽,這後遺症也是大紅龍殘害我的證據!現在我一定要好好追求真理,脫去身上的大紅龍毒素,竭盡全力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來滿足神,徹底與大紅龍決裂,讓它在人中間永無立足之地,徹底從這個世界銷聲匿跡。但願我的經歷能讓那些深受大紅龍蒙蔽的同胞們幡然醒悟,能徹底看透它的惡魔實質,不再受它迷惑控制而早日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
內容來源於 | 全能神教會福音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