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心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受迫害事實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心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簡介:

他自幼信,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3年,他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間遭到警察搧耳光、拳打腳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後被勞教一年。刑滿釋放後,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處逃亡……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 東方之光

相關推薦:

經歷大紅龍的迫害我「獲益匪淺」

                                              無名
以往對神揭示大紅龍邪惡反動本質的話我只是點頭承認,表面上接受,並沒有從心裡對其有真實的認識與恨惡,神知道我的缺少,藉著大紅龍效力為我擺上一次「筵席」,使我獲益匪淺。
2002年9月中旬的一天下午,我們二線人員在一起研究線索,××市派出所的四個警察突然闖進來將我們幾個人強行抓捕並扣上手銬帶到派出所。大紅龍將我的一隻手銬在凳腿上,另一隻手銬在床木框上,而腳被綁在另一張床腿上,整個人兩臂張開,斜身45度,就這樣折磨我一夜。我還親眼看見大紅龍把另一個弟兄兩隻胳膊緊綁在後背,強行讓其趴在冰涼的水泥地上數小時不許動,並且喪心病狂地用皮鞋往他身上猛踢,還狠踩他的後腰。他們對待神家的弟兄姊妹狠下毒手,如同對待仇人一般。
第二天,××市公安局的×政委帶領公安局宗教處的一名姓李的人特意來這裡審訊我(它們把我當「大頭兒」了)。李外表很文雅,說話溫和,始終面帶笑容,一看就是個知識分子。開始,它利用攻心戰術,講一些「信仰自由」「坦白從寬」之類的話題。它在那邊說著,我在心裡默默禱告神,求神保守我,無論大紅龍利用文攻還是武圍,我都不當猶大出賣神家利益。我故作很喜歡聽的神態聽它說下去,幾乎一個上午,它見從我嘴裡得不到它們想要的東西,便一反常態,臉一下沉了下來,凶相畢露,惡狠狠地說:「你不說我們也啥都知道,你們的神家住陝西省,是不是?」我反問它:「你咋知道是陝西?」它冷笑說:「你們的書裡說神住『錫安』,『西安』是陝西省省會,你們這夥人都是些沒文化的人,把西安的『西』印成銅鐵錫的『錫』了。」聽了它的回答我差點沒笑出聲來,心想:「這個文質彬彬的『知識分子』連神話中的『錫安山』都不知啥意思,還大言不慚地訓斥別人,真是典型的天使長,無知!愚蠢!狂妄!」緊接著,它又說出幾句令我吃驚的話。它站起來手指著我說:「你們都認為殺人案是大案,錯了!殺人案不是大案,在中國多的是,殺幾個人不算啥,殺人犯跑了就跑了,啥時抓著啥時算。可對你們這夥人可不能客氣,因你們能顛覆國家政權。要不為啥我們特意從外地趕來……」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怪不得神說大紅龍的實質是邪惡的,是神的仇敵,怪不得它大肆抓捕信真神的好人,原來它怕信全能神的人顛覆國家政權,怕全能神來奪它的權,這真是屬靈的爭戰!正如神話所說:「它要將神的全部都毀於一旦,要將神再次污辱、暗殺,企圖拆毀、攪擾神的工作,它怎能容讓神與它『同等的地位』?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呢?怎能容讓神揭露它的醜惡的嘴臉?怎能容讓神打亂它的工作?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它的朝綱?它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它的本質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如今,神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大紅龍國家,發聲說話,賜人真理,拯救活在大紅龍權下受其蒙蔽苦害的人,人一旦接受了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之道,就會識破魔王的本來面目與各種陰謀詭計,就會棄絕它、恨惡它、咒詛它與它決裂,就都會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認祖歸宗敬拜真神。大紅龍妄圖永久地佔有人,妄圖保住自己的統治地位,所以它要作最後的垂死掙扎,極力抵擋神,這樣它注定要與神、與真心信神的人勢不兩立、不共戴天。回想以往,因我對大紅龍的本性實質沒有認識,還總活在夢幻中,盼望大紅龍的首腦們都信神,那該有多好,到那時就天下太平了。被抓時我心裡還氣憤不止:「我們信神何罪之有,犯你家哪條王法了?」姓李的話給了我答案,我明白了,這幫傢伙外表看似西裝革履、道貌岸然,其實質都是抵擋神的魔鬼撒但,都是大小妖精。神說:「妖魔鬼怪在世橫行一時,將神的心意、將神的心血封閉得滴水不漏,真是罪大惡極,怎能不叫神著急?怎能不叫神生發怒氣?嚴重地攔阻、抵擋神的工作,太悖逆!就連那些大小妖精都狗仗人勢,隨風起浪,明知真理故意抵擋,悖逆之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面對這幫「大小妖精」,對照神話,我心非常平靜,並且不由自主地笑出了聲。一個狗警拍打我的頭,說:「你挺高興哈?」我點點頭,說「是」。它瞅了我一眼,覺得不可思議,走開了。
下午,姓李的安排人把我送進收容所,雖說在那裡面過的是非人的生活,但我卻得著了在監外無法得到的東西。藉著大紅龍抓捕我、虐待我,讓我清楚地看到大紅龍就是撒但的化身,實質就是邪惡反動。它專門與神敵對,專門迫害信神的好人,而對那些貪污犯、黑社會及各種犯罪行為卻實施包庇慫恿。它口喊無神論,大肆逼迫真神、限制人信真神,與此同時卻又大力支持人信假神,拜魔鬼邪靈,國家大力支持修建許多廟宇,不惜投巨資,而且現今不管城市、農村遍地供假神、拜邪靈,到處彌漫燒紙燒香的氣味。正如神說:「總是教導人無神的魔鬼之地上遍及偶像,遍地上空散發著一股燒紙、燒香的令人噁心的味道,簡直讓人喘不過氣來,似乎是毒蛇翻滾時蕩起的臭泥之氣,叫人不禁吐瀉出來。而且隱約聽見惡鬼的『唸經』之聲,聲音似乎從遙遠的地獄裡傳來,叫人不禁打起冷顫來。地上擺滿了偶像,五顏六色,成了花花世界,而魔王卻獰笑不止,似乎陰謀已得逞,人卻什麼都不知,也不曉得魔鬼已將人敗壞得昏迷不醒,垂頭喪氣。」「在喊著『沒有神』的同時自己卻把自己當作神,『毫不客氣』地將神推出地界,自己卻站在神的位上做起魔王來,簡直是不可理喻!讓人恨之入骨,似乎神與它是冤家對頭,似乎神與它勢不兩立,企圖將神趕走而自己卻逍遙法外,這等魔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神話使我茅塞頓開,它們抓我、苦待我,並不是針對我這個人,也不是因我做錯了什麼,它們是針對神來的,它們是與神勢不兩立,這是靈界的爭戰。此時我對大紅龍的實質有了認識,心裡不再迷茫了。以往總認為國家逼迫信神的簡直不可思議,如今有了答案,大紅龍就是逼迫神的惡魔,它們若不逼迫神那就證明這道不是真道了,常言道:「自古真道受逼迫。」回想前段時間有個朋友勸我別信這道流了,理由是國家反對,公安局抓。看!人都被大紅龍愚弄得是非不明、善惡不分,竟以國家支持與反對來定奪真假道。
藉著經歷大紅龍的抓捕使我對神與神的作工更有認識,看到大紅龍的確是為神的作工而效力的。當我進到監號裡,看到不大的屋裡擠滿20多個人,個個都是光頭,有傷害犯、搶劫犯、強姦犯、殺人犯,鋪頭(監號的負責人)是法院的貪污犯,他們嘻笑逗罵,滿口髒話。大紅龍把我扔在這幫非人之中,我的心緊縮起來。我是信神追求性情變化、追求聖潔的人,與這夥污穢骯髒的人同住一室,心裡難受極了,好像隻身落入大海,更像受了奇恥大辱一般。我向神呼求:「親愛的神啊,我現在感到非常孤獨、寂寞,心裡很苦、很苦。我實在不願和這些人在一起,但我不求神免去我的肉體之苦,也不求早日出獄,只求神能與我同在。現在我實在不能沒有你,此時此刻,只有你是我的唯一了。」禱告後神開啟引導我,使我想到神是那麼聖潔,那麼至高偉大,卻忍受天大屈辱來在最污穢之地——中國作工,而且與一班被撒但敗壞得滿身污穢敗壞的人同生活,神得受多大苦啊!神尚且卑微,我又談何尊貴?神從天來在地,完全是為拯救人,卻遭到各宗各派的抵擋定罪、褻瀆毀謗,還要受大紅龍的追捕逼迫……神所受之苦太多、太大了!是人的語言無法表達的,也是人無法理解的。以往我在神話中認識神為拯救人類受了許多苦,那只是在道理上通過了,現在我被囚禁,與獄中的人本屬同類,沒有多大區別,而自己都深感厭憎,不可一「室」,那神來在污穢之地與我們這些敗壞至深的人在一起得受多大痛苦,得需要多大的忍耐啊!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因著神對人的愛嗎?倘若神的愛少一點,人類都無法被挽救。我越揣摩越覺得神太愛人了,神的實質太美太善了。在監中的一個月裡,我時時都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中,活在神愛之中。那期間,我學會了真實地禱告,知道了什麼是真實地依靠神。雖然吃的是窩窩頭,心裡卻甘甜無比,我的心與神是那樣的近。在監號裡,喇叭經常播放流行歌曲,有許多是咱神家用的曲調,有一首是我會背唱的,喇叭唱曲我配唱詞:「認識神的實質並不是兒戲,需了解神的性情,這樣不知不覺你就對神的實質逐步有了認識,同時你自己也會向著更高更美的境界去邁進,最終你會為自己醜惡靈魂而感到羞恥,更感到無地自容,你觸犯神性情的行為就會越來越少,你的心與神的心越來越近,你會逐步生發對神的愛慕之心,這就是人類進入美好境界的象徵,這就是人類進入美好境界的象徵。」(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150 了解神的性情達到的果效》)監中有個人問我:「你老爺子挺樂呵的,還唱呢!」他們哪裡知道我的心,我是在審判刑罰中讚美神呢!
經歷這次被抓坐監,我的確得著了許多,看到神作工太實際了,神要變化我,就擺上合適的環境讓我經歷,讓我對神不僅有進深的認識,更對大紅龍的反動實質有認識,有真實的恨,這種恨不摻有己意私利,不是因肉體或外部原因,就是說,並非因抓我而恨它,而是因我對它的邪惡實質有認識而恨!是因它太卑鄙、太惡毒而恨!它引誘整個人類犯罪,在中國妄圖建立無神區,對道成肉身的神實施追捕,與造物主公然對抗,實在是可咒可詛!我從心裡感謝神,感謝神的擺佈,感謝神加給我試煉,加給我那麼多真理。沒被抓之前我總是怕抓,經過這次經歷我脆弱的性情剛強了許多,我不再懼怕大紅龍了,因大紅龍只不過是外強中乾的紙老虎而已。自那以後,我每天都有咒詛大紅龍的禱告,且從心裡認識到大紅龍就是神手中的工具,是為神的作工效力的,是神手中的襯托物。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