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東方之光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全能神教會的視覺藝術作品傳遞著非常深刻的信息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藝術作品,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全能神教會|東方之光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全能神教會的視覺藝術作品傳遞著非常深刻的信息簡介:
1991年,末世重歸的主耶穌——全能神開始顯現作工,發表了真理——《話在肉身顯現》,產生了全能神教會。因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迫害,自2014年全能神教會部分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基督徒終於有了信仰自由的空間,為傳揚全能神發表的真理,見證神的國度福音,開始創作繪畫、電影、音樂劇、歌舞、MV等多種形式的視覺藝術作品。本期節目邀請了著名的意大利新興宗教學者、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主任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就全能神教會近幾年創作的視覺藝術作品展開討論,從畫作《神為亞當、夏娃做的衣服》《彩虹之約》到音樂劇《小真的故事》,也談到了《中國宗教迫害實錄》《神要恢復創世之態——新天新地》等,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說:「全能神在地的顯現不僅事關重大,而且有決定性意義,他的顯現帶來了空前的美景。」敬請關注!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 東方之光

相關推薦:


全能神教會|音樂劇《小真的故事》榮獲維吉尼亞基督教電影節九項大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