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問題解答:我信主多年,熟讀聖經,努力遵照聖經中主的話去實行,但還是常常犯罪,不能擺脫罪的捆綁得著潔淨,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能變化人、潔淨人嗎?

閱讀更多|關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福音問答內容
相關經文
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但12:9-10)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賽26:9)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17:17)
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能變化人、潔淨人嗎?
相關神話
「現在這個時代神作的工,要是供應人生命的話語,揭示人的本性實質及敗壞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觀念、封建思想、老舊的思想,人的知識、文化,這些都得經過神話語的揭示得著潔淨。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成全人,並不是用神蹟奇事來成全人,藉著說話來顯明人、審判人、刑罰人、成全人,讓人在神的說話當中看見神的智慧、看見神的可愛、了解神的性情,藉著神的說話看見神的作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著是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著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裡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末了的工作就是說話,藉著說話人就能達到很大的變化。現在這些人接受這些話語之後所得著的變化,就比恩典時代人接受那些神蹟奇事之後所得的變化大得多。因為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裡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著醫治了,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當耶穌作工時,人對耶穌的認識仍然是渺茫,仍然是模糊不清,一直認為他是大衛的子孫,說他是大先知,說他是贖人罪的仁慈的主。有些人憑著信心一摸他的衣角病就好了,瞎子也能看見,死人也能復活了,但就人裡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敗壞性情人發現不了,也不知怎麼脫去。人得著了許多恩典,就如肉體的平安、喜樂,一人信主全家蒙福,病得醫治等等這些恩典,其餘就是人的善行與人敬虔的外表,人能以此活著便是合格的信徒,這樣的信徒在死後才能進入天堂,就是得救了。但這些人生前根本不明白生命的道,只是犯罪認罪、犯罪認罪,並沒有性情變化的路,恩典時代人就是這種情形。人完全蒙拯救了嗎?沒有!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說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藉著話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人的本質、認識人該進入的,藉著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工作,藉著話語顯明人、淘汰人,也藉著話語來試煉人。人都看見了話、聽見了話也認識了話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說出的話卻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歷代以來只有今天的神才這樣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說話,如此來拯救人,人便從此活在了話語的引導之下,活在了話語的牧養供應之中,人都活在了話語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話的咒詛、神話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中。這些話、這些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為了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相關交通
「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所作的只是救贖工作,所傳的只是悔改的道,只是為達到讓人認罪悔改都能歸向主的果效,所以主耶穌發表的真理很有限,比神末世作工所發表的話語就少太多了,主耶穌發表真理多少完全是根據他所作工作的實質決定的。而全能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發表的話語太多了,是因為全能神作的是徹底潔淨人、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是結束時代的工作,所以話語必然要多,這是工作的需要決定的。全能神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成全人的一切真理,這些審判的話語不僅揭露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真相,也揭露了整個宗教界、整個世界的黑暗;不僅將人性情變化的途徑、生命長進的路途都告訴給人,也將神對人類的心意與要求都向人公開;不僅揭示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奧祕,更重要的是將神的原有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身分與實質都在全能神的話語裡發表出來。全能神發表這麼多真理目的就是為了使人脫離撒但的權勢達到聖潔,也是為了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愛神,更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與歸宿,這才是神在末世作的審判工作。正如全能神說:『今天我所說的話就是為了審判人的罪,審判人的不義,咒詛人的悖逆,人的彎曲詭詐,言行舉止,凡是不合他心意的東西都經過審判,人的悖逆被定為罪。圍繞審判的原則來說話,藉著審判人的不義、咒詛人的悖逆、揭示人的所有醜相來顯明他的公義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末世已到,萬物各從其類,都按著不同的性質被劃分在不同的類別中,這正是神顯明人的結局、歸宿的時候,人若不經歷刑罰、審判,人的悖逆、不義都沒法顯露出來。只有藉著刑罰、審判才能將萬物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人在刑罰、審判中才能顯出原形,惡歸於惡,善歸於善,人都各從其類,藉著刑罰、審判來顯明萬物的結局,達到罰惡賞善,讓萬人都歸服在神的權下,這些工作都得藉著公義的刑罰與審判來達到。因人敗壞到頂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罰與審判為主的在末世顯明的神的公義性情才能徹底將人變化、作成,才能將惡顯明出來,從而重重懲罰所有不義之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在末世神作的是以話語審判、刑罰為主的工作,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超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說話的總和,這些話語的中心全是審判刑罰,完全顯明了神公義、威嚴、烈怒、審判、咒詛的性情,只有帶著這樣的性情才能潔淨人、拯救人,才能賞善罰惡、結束時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是真正的審判工作,完全不同於神在恩典時代作的救贖工作,這是每一個等候主顯現的人必須看清的事實。」
摘自電影劇本《得勝的凱歌》
「耶穌是神道成肉身,但是他並不是作話在肉身顯現的工作,他作的是救贖的工作,不是來成就話在肉身顯現的工作。末世作工神要用話語審判人類、刑罰人類、變化人類,所以這才是真正的話在肉身顯現。只有神道成肉身來作話語的工作,那才是人類認識神的唯一機會呀!耶穌說的話語記在新約聖經裡的不多,所以恩典時代的人僅僅讀了那麼幾句神話,對神並沒有太多的認識。末世的工作全是藉著說話審判刑罰、揭示敗壞人類,全是用說話來變化人的性情,來拯救人、成全人,所以神末世作工是話在肉身顯現,讓我們看見了並且能夠親身經歷神的話語作工,這是神成全人的工作。」
摘自《講道交通(一)·認識神的重要性與認識神的途徑》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國度降臨福音網| 天國福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