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70年的壓迫已夠了!——十一國殤日多國聲討中共暴政


内容簡介: 
2019年10月1日是中共篡政70週年紀念日,中共大搞慶典。與此同時,香港舉行了國殤大遊行。同日,德國、比利時、加拿大等國的維族人、藏人、港人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舉行集會遊行,抗議中共暴政,力挺香港及中國大陸受迫害的宗教團體。

内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 國度降臨福音網

老年基督徒遭酷刑致殘 後仍被長期騷擾病重身亡

劉華(化名),男,生於1950年5月,家住寧夏固原市。1992年信耶穌,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為人忠厚老實,樂於助人。2012年12月,劉華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在零下20多攝氏度的室外受凍兩個多小時後又遭受「土飛機」酷刑,致右肩膀骨縫裂開,引發嚴重的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後誘發多種疾病,病癱在床。期間,警察仍頻繁上門騷擾,致其精神高度受壓,病情惡化,於2019年3月5日病逝。

2012年12月8日,基督徒劉華和黃建在固原市準備傳福音時,被惡人抓住帶到當地派出所。
據劉華生前講述,當天上午9點多,兩名警察帶他去指認黃建家,因他不從,警察讓他在零下20多攝氏度、寒風刺骨的室外呆了兩個多小時,凍得他全身僵硬。回到派出所後,兩名警察猛地從他身後抬起他的兩隻胳膊架「土飛機」。劉華的右肩膀被擰得「咔吧」一聲,他疼得眼前一黑栽倒在地。之後,警察不顧他死活,將他拖進審訊室銬在老虎凳上30多個小時。期間,警察用書本狠勁抽打他的臉,並朝他的額頭狠踢一腳,致使他頭暈目眩,額頭青紫。
次日下午,劉華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15天。在拘留所,他的右肩膀一直疼得抬不起來,晚上疼得睡不著,連被子也疊不了。
拘留期滿獲釋後,劉華被家人帶到醫院治療,但醫生未查出病因,他只能靠服止痛藥緩解疼痛。每當陰天下雨時,他的右肩膀關節像被錐子剜一樣劇烈疼痛,雙膝關節疼得不能走路。
2013年4月至10月,劉華又被家人帶到外省大醫院檢查三次,醫生說他的右肩膀關節裂縫,已長出肉芽,最終被確診為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後他雖一直吃藥治療,但病情仍越來越加重,渾身各關節都疼痛難忍,手腕、中指關節腫脹,胳膊疼得連飯碗都端不起來,雙腿雙腳都腫脹,走路十分艱難。據家人稱,劉華被抓前身體健康,從未患此病。
劉華被折磨病重後,警察仍沒放過他。2014年4月10日,法院的人打電話盤問劉華信神的事,並稱要在他家中審理他傳福音的案件,劉華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被迫和妻子離家躲藏。期間,警察和檢察院的人每隔一兩個月就給劉華的兒女打電話盤問劉華的去向。2016年年底,因警察不斷給劉華家人施壓,加上劉華病情惡化,他和妻子被迫回家。
之後,縣公檢法等部門的人多次上門,要在劉華家審案給其判刑,見其病情嚴重,生活不能自理,才不得已將此案終結。他們還威嚇要取消劉華的退休金。
中共警察頻繁上門騷擾、恐嚇,劉華的精神壓力越來越大,加上病痛的折磨,他整天愁眉不展,對家人說:「這樣活著還不如死了!」
2017年9月至10月,劉華的病情再次加重,全身各關節疼痛難忍,先後兩次住院,又查出誘發小腦萎縮、腰椎管狹窄等病症,之後做了腰椎手術。住院期間,他一直處於發燒、關節疼痛狀態,昏迷十幾天,被院方下了三次病危通知書。期間,劉華的體重急劇下降,由原來的90多公斤下降到只剩50多公斤。
自劉華被警察酷刑折磨患病後,家人為其看病花費近50萬元人民幣。此後,劉華病情不斷惡化,最終於2019年3月5日上午病逝,時年69歲
相關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