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國際人權日多國集會—呼籲各國政府制裁中共

内容簡介:
2019年國際人權日,加拿大、德國、澳大利亞多團體再次集會,嚴厲譴責中共侵犯人權,呼籲各國政府採取有力措施制裁中共。
内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國度降臨福音網


  • 揭露中共抵擋神的邪惡真相
:















基督徒被抓遭強制洗腦 逼簽「三書」致病情加重

湖南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遭強制洗腦,其中一人因精神極度受壓,致使高血壓病情加重,獲釋後仍被監視,失去人身自由。
2019年5月31日下午5點半,3名警察假扮成環保局工作人員闖入基督徒唐潔(化名,女,55歲)、江微(化名,女,68歲)的租住處,盤問二人身分信息,要求她們出示身分證。遭拒後,警察不由分說將二人拽上警車,押至派出所。

警察反覆逼問唐潔和江微的個人信息,因二人信全能神,警察怒吼道:「你們信神就是與國家對立,你們現在是國家重點抓捕的對象。」之後,警察返回二人的租住處進行搜查,沒收1台電腦,2部MP5播放器和部分信神資料。
當晚9點,警察將二人押至公安局繼續審訊,次日上午給她們強行體檢、拍照,押到拘留所。唐潔被扣以「信邪教」的罪名強行拘留15天。
拘留期滿,警察並沒有釋放唐潔,而是將其押送到洗腦基地,並強迫其丈夫陪教。洗腦基地的「老師」教唆唐潔的丈夫勸唐潔交代教會信息,未逞。
6月17日上午,唐潔因緊張害怕導致血壓上升至220mmHg,一個官員厲聲吼道:「你信的是邪教,是國家重點打擊對象,要信只能信共產黨。」並威脅說:「你信神,兒子不能參軍、上班,孫子不能考大學,你要是不轉化,就只能送監獄裡去挨打做苦工。」
6月21日,洗腦班的「老師」連續10天給唐潔上課,強行給其灌輸無神論思想,並說了許多褻瀆、定罪神的話,還強迫她觀看中共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逼其寫心得、談認識,導致唐潔血壓再次上升。
幫教老師還強逼唐潔簽「三書」、寫褻瀆神的話,並威脅說:「寫得不深刻、不到位是不會放你回家的。」唐潔內心極度煎熬、受壓,導致病情加重。
7月4日,唐潔獲釋。臨走時,一名警察恐嚇道:「我們還要監視你兩年,看你還是否信神,要通過周圍的人鑑定,你出去打工都要跟我們報告。」
據了解,另一名基督徒江微被拘留10天後,也遭強行洗腦20天。
相關推薦:

70年的壓迫已夠了!——十一國殤日多國聲討中共暴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