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全能神的話語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東方閃電-神話標題圖

了解更多:全能神教會 | 東方閃電 | 信息
人生之路預定!是全能神的愛使我走到今天,他醫治了我心靈的「創傷」,使我重得復甦死裡復活,使我得釋放、得自由,走上了人生的正道,過上了甜蜜愛神的生活。
94年,我還在讀書時就隨從媽媽信了耶穌,隨著年齡的增長,轉眼間我成了大人。當我看到村裡許多同齡人都外出打工,她們的衣著打扮都滿有風度,滿載著城市人的味道時,我便對其有了羨慕之心。這一切的誘惑使我不由得離開了神,邁向了大千世界,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正當我沉迷這物欲橫流的花花世界中時,驟然患上了重病,被迫回到家中。我滿以為自己的病很快就會康復的,因我時常求靠主給我醫治。但事與願違,一晃幾年過去了,我的病始終不見好轉,左鄰右舍譏笑我嫁不出去,家人對我冷漠,認為我是個累贅,這些如同千斤重擔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與別人說話我都小心翼翼,深怕說錯了別人笑話我,就連在家洗碗都不行,時常將碗摔破。我對自己已失去了信心,生活的夢幻也成了泡影。我常常埋怨神為什麼不給我治病,在患病期間,我最希望得到的是人的關懷、安慰。原想在外邦中找不到這些,在教會姊妹們中間肯定有,可出乎我的意料,教會帶領看到我只會說「犯罪了,趕快認罪。」除了這幾句冷冰冰的話就再也沒有其他的「實行路」了。教會姊妹們也都跟著這樣說,都認為我是罪太多,不願多與我接觸,怕沾染污穢。這些事實讓我特別傷心難過,我陷入了沉思之中:為什麼弟兄姊妹中間也找不到愛?得不到一句安慰之語呢?人間到底哪裡有愛?哪裡有溫暖呢?黑暗籠罩著我找不著方向,只覺得人間太淒涼,人生太無意義,我恨自己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上?為什麼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此時的我已萬念俱灰,甚至想到了死,但轉念一想:我是信神的人不能自絕羞辱主名。萬般無奈,我只有這樣漫無目的地等待著某一天神能伸出大能的手撫摸我的病軀,趕走我身上的病魔,讓我擁有快樂、自由。

全能神的話語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就在我窮途潦倒時全能神向我露出了笑臉,用他那溫柔的話語撫慰了我,給了我生活的勇氣,讓我重得生機。
2001年10月份的一天,特大的宏恩臨到了我,從此我走上了新的生活,跟上了羔羊的腳蹤,進入了嶄新的境地。全能神在末世打開了小書卷,揭開了聖經的一切奧祕,闡明了所有的真理,使我明白了許多以往所不明白的東西,撥開了我心中的層層迷霧,我終於找到了「神為什麼不給我治病」的根源。神說:「我早已從猶太人中間出來,不再做人的醫生了,也不做人的良藥,我不做人的牛馬任人牽、任人殺了,而是來在人中間審判人、刑罰人,讓人都認識我。」「恩典時代耶穌沒少作那些工作,醫病趕鬼、按手禱告、給人祝福,今天再那樣作就沒有意義了。聖靈當時就是那麼作的,因為是恩典時代,人有足夠的恩典可以享受,不需要人付任何代價,只要信就可得著恩典,對任何人都特別恩待。現在時代變了,神的工作又向前發展了,而是藉著刑罰、審判脫去人的悖逆,脫去人裡面不潔淨的東西。」從神話中使我認識到在末世神又開展了新的工作,神的作工步伐是一直向前邁進的,現在神已不再給人醫病趕鬼,神不作重複工作,末世神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審判人的悖逆,給人指出脫離罪的途徑,從而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這也難怪神不成全我的禱告了。
以前我恨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世上,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走到今天這個地步。今天才知我的命運都在全能者手中。全能神說:「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有人剛開始信神是因著有病,這個病就是神給你的一個恩典,你如果沒有病就信不了神,你不信神也走不到今天,所以說就這一個恩典也是神的愛。」「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看到這些神話,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能走到今天是神在創世以來預定好的,我的一切也都是神手的安排。我有病乃是神給我的恩典,若沒這病我也不會回到神的面前,早被世界的浪潮襲捲而走了,更不會得到今天的祝福,然而我還誤解神、埋怨神,不明白神的良苦用心,頃刻間,一陣心酸湧上心頭……從此,我再不因著病體而埋怨神了,因我看到病痛是神對我最大的愛,我能蒙造物主如此的恩待和高抬,我深感不配!
我也曾自問「人間哪裡有愛?哪裡有溫暖?」如今我找到了真實的愛——惟有全能神最愛人,他寬大的胸懷最溫暖!正如神話詩歌《神受盡痛苦換回人類美好歸宿》裡唱的:「撒但將人敗壞後,人就越來越墮落,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深,人的痛苦越來越加重,越來越覺人間的空虛、越覺人間的悲慘、越覺人間的不可生存,越來越沒有希望,這痛苦都是撒但加給人的。神要從撒但的手裡換回人類美好歸宿,務必得神自己親自體嘗這些痛苦、親自付出這代價,使人徹底歸向神。如今神已代替人受盡所有痛苦,親自付出這個代價,作了一個有力證據。人類以後再沒有人間的悲歡離合、沒有肉體的憂傷煩惱、沒有人間的生老病死,人就完全屬神了,進入人類美好歸宿了。」神話說得太好了!人經撒但敗壞後,人與人之間確實沒有愛,勾心鬥角、爭名奪利、互相厮殺,活在痛苦空虛之中,沒有求助的力量,沒有生還的希望,神為拯救人類,第一次道成肉身釘在十字架上,用自已的寶血作了人的贖罪祭,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人雖經神救贖,但裡面還有罪,仍活在痛苦之中,這也是我在教會中找不到安慰、得不到愛的原因所在。神不忍心看著我們再墮落下去,又親自來在肉身體嘗人間所有的痛苦,將人徹底變化、潔淨之後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惟有全能神對人的愛最真最實。神話說:「人在憂傷之時,我來安慰;人在軟弱的時候,我來扶持;人在失迷之時,我來引路;人在痛哭之時,我拭去其眼淚……」我傾倒在神的暖懷裡,盡情地享受著母愛的呵护。神啊!全能神啊!天上人間惟有你是愛,在這茫茫的人世間,我猶如沙灘中的一粒沙,無人理睬,走投無路到處流浪,可神你沒有嫌棄我,你高抬恩待了我,你用你那昵語來安慰我,拭去了我腮邊的眼淚。只有你最愛我,你的愛使我那心中早已熄滅的燈火漸漸地燃燒起來,使在黑暗中沉睡的我慢慢甦醒,看見了光明,有了生還的力量,神啊!我願永遠追隨你……
以前信神毫無追求目標,只是一味地向神索取,根本不知到底怎樣信神才合神心意,今天是神的話給我指出了明確的追求目標。神說:「人若信神無追求目標,那將是枉活一世,到死亡之時,只能看見藍藍的天空,灰灰的土地,這樣活著有何意義?若你能在有生之年中滿足神的要求,豈不美哉?何必總是自尋煩惱、悶悶不樂呢?」「你願意把你的愛給神而供神欣賞嗎?你願以此為生存的資本嗎?」「神的實質不僅是讓人信的,更是讓人愛的,但許多信神的人卻不能發現這個『祕密』,人『不敢』去愛神,也不會去愛神。人從未發現神的可愛之處太多,從未發現神是愛人的神,神是讓人愛的神。」神說「要追求更高、更深的東西,追求能更深地愛神、更純潔地愛神,追求有價值、有意義的一生,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樣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積極方面主動地進入,別為滿足於一時的安逸而消極後退,卻忽略了更深、更細、更實際的真理,你得具備實際的愛,你得想方設法擺脫這種墮落的無憂無慮的畜生一樣的生活,得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活出一個有價值的人生,別自己愚弄自己,別把自己的一生當玩具來玩耍。對每個有心志的愛神的人來說,沒有得不著的真理,沒有站立不住的正義。你的一生該怎樣度過?你該怎樣愛神,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的你得有這種心志,還要有這毅力,別做那沒骨頭的弱者,你得學會經歷有意義的人生,經歷有意義的真理,別這樣應付自己。不知不覺一生消逝,你還會有這樣的機會來愛神嗎?人死了以後再來愛神,這可能嗎?……你應當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義的人生的道路。」從神話中我明白了以往信神的實質是宗教性的信仰,並未對神生發愛慕之情,也不是為了尋求真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而是有個人的存心、打算,不是為了愛神而追求,所以生活仍覺空虛無意義。感謝全能神扭轉了我渺茫的信仰,有了真正的追求目標,找著了人生正道。現在我要按神指給我的方向去追求。神說:「年少的人不該沒有理想、志氣與蓬勃向上的氣質;年少之人不該對前途心灰意冷,也不該對生活失去希望,不該對未來失去信心;年少之人對自己今天選中的真理之道應該有毅力走下去,實現自己為我花費一生的願望;年少人不該沒有真理,也不該對虛偽與不義包藏,而是應該站住該有的立場,不應隨波逐流,有敢於為正義、為真理奉獻、拼搏的精神;年少人應該有不屈服於黑暗勢力的壓制,有改變自身的生存的意義的勇氣……」感謝全能神的話語給了我力量,給了我勇氣,經歷了神的作工,我看到了全能神的作為真是奇妙又難測,不知不覺中,我肉體上的病也一天天好轉,靈裡也越來越喜樂,再也不覺人生的空虛。是全能神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追求愛神、滿足神,這樣活著才有意義。別人說我嫁不出去或說我是廢人或瞧不起我,這些我都不在乎了,在人前我不再抬不起頭來,而是雄赳赳、氣昂昂,因造物的主在愛著我,我深感榮幸,倍感自豪,昔日那愁眉不展的臉上現已是喜上眉梢,心歡喜、靈快樂、美得沒法提!如今我的生活充滿了光彩,弟兄姊妹親密無間,如同一家人,同心合意為了通行神旨意而努力!歡聲笑語繞著耳畔飛。在這裡我嘗到了聖靈作工的快慰,享受著神愛的溫暖,我不再失望,而且對未來充滿憧憬!是全能神的愛吸引著我,激勵著我。我要高聲讚美全能神的聖名,願一切的尊貴、榮耀、權柄都歸給天地萬物的主宰者——全能神!
安徽省安慶市 小超
摘自:《神隱祕降臨作工的見證彙編-全能神的話語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