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糊塗的我今天終於醒悟 | 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了解更多:全能神教會 | 信息

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東方閃電-書籍圖片
我從小隨母親信了。1989年我進入三班僕人派,那時常講僕人、使女走的路就是主耶穌走過的受苦的道路,僕人就是摩西、保羅。漸漸地,我對僕人的愛勝過父母,甚至超過了主,認為只有藉著僕人、使女的帶領我們才能進天國,順服僕人、使女就是順服主了。90年我退了學,因著願意追求,僕人對我十分器重,不久他把我帶了出去。後來我被提昇做守望,負責湖南、廣東兩個省的工作,治理的同工約有30人,牧養的弟兄姊妹有5000人。因著僕人、使女的薰陶,我越來越熱心地服事主,我認為自己這樣努力到最終一定能得著更大的福氣。

教會在幾年的興旺之後,不知什麼原因逐漸荒涼了,97年10月的一天,僕人給我打電話說:「小趙(三班使女)離道反教了,不但這樣,還有許多同工也跟著走了。以後不許接待她,要守住咱們的真道。」我聽了大吃一驚:趙姊妹對僕人那麼忠心,還天天給僕人作見證,說僕人怎麼受苦,她怎麼會離開呢?後來有一天,一個我很熟悉的同工打電話偷偷地告訴我,趙姐離開是因為僕人讓她殺人,我聽了之後陷入了極度的困惑中,我不相信我們眾人仰望、萬人跟隨的僕人會是一個「劊子手」。
此事還未消停,教會又有了緊急通知,僕人把我和同工召集到一起說:「現在出來了一個叫『東方閃電』的派別,他們這夥人很厲害,到處拉人,說神來了,有不少人被他們給迷惑走了,你們要小心,千萬要守住真道。」聽了僕人的「講道」,又查了很多的章節,糊塗的我認為這些是應驗了聖經的話,小趙他們的離去,也是應驗了「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於是我又持守以往常講的「認道不認人」,心想:只要道對,誰無過犯呢?這樣,僕人殺人的陰影漸漸地在我心中消失了。我帶著同工到處封鎖教會,不許弟兄姊妹隨便接待,不准他們和外人交通,就是親爹親媽都不行,走到哪都強調惟有我們是真道,僕人、使女為我們流淚下監,我們得跟隨僕人到底,要順服主的旨意。雖然我和同工天天把守教會,也沒能擋住傳全能神作工之人的腳步。
一天,柱石(管一片教會的負責人)告訴我,某姊妹接受「東方閃電」了。於是我們立即找到她家,我質問她:「你是不是接受『東方閃電』了?」她說:「是的,因為神是常新不舊的神,他的工作能停止不前嗎?」我氣勢洶洶地說:「我不管什麼向前不向前,但主來我們僕人、使女得先知道,僕人、使女都不知道,主怎麼能回來呢?你是受迷惑了!」和我同來的柱石也勸說:「姊妹呀!趕緊回頭吧,真道就一條,僕人就是我們肉身的主人,沒有僕人的帶領我們不能進天國。」我們交通了許多,這個姊妹也無動於衷,我們認為這個姊妹中毒太深已經不可救藥了。
沒過幾天,同工給我來電話,告訴我柱石領了20多個弟兄姊妹進了「東方閃電」,我以為自己耳朵有毛病,聽錯了,心想:臨來之前我還見過她,她在這條路上立場很堅定,說剩一人她也要跟僕人、使女走到底,人怎麼變得這麼快,是什麼力量使她離開僕人呢?我恨柱石沒有立場,隨風倒,我更加憎恨「東方閃電」,恨他們來我們教會偷羊。於是我們立即採取行動,凡是這個姊妹知道的地方都通知了一遍,告訴弟兄姊妹不許接待她,不許給她開門,若她來了就把她攆走。我們又開始為教會禁食禱告,求主攔阻惡人的腳步,看顧羊群。但這一切都無濟於事,還是有許多跟隨多年的人讓「東方閃電」給擄走了。聽僕人說,這些人進「東方閃電」是因他們得到許多錢,他們要什麼,「東方閃電」的人就給什麼。當時我想:信這麼多年為那麼點錢就離開了,不白信主了嗎?這怎麼可能呢?但又一想,僕人說的不會錯,便又聽信了僕人的話。為了捍衛真道、籠住人心,我無論走到哪裡都大肆宣傳:「東方閃電」用金錢拉攏迷惑人,他們根本不是信神的。
1998年6月,我被調到河北、北京這一帶作工,我還沒有把該走的地方走上一圈,就聽說僕人和三班的主要負責人全部被抓。我雖因此而軟弱,但我想僕人不在,我得守住陣地保護好羊群,於是我變本加厲地抵擋全能神的作工。這時北京有幾個姊妹也進了「東方閃電」,我聽說後領著一個同工去和她們交通,但無論我們怎麼交通,她們也不回轉,還說:「終於找著真神了,再也不受人的牢籠和轄制了。」我一看救他們是沒指望了,就把他們開除出了教會,並讓所有的人棄絕她們。
自從大僕人和一些主要同工被抓後,「東方閃電」的人到教會把好羊都拉走了。當時的三班教會簡直亂作一團,教會荒涼沒有了聖靈作工,同工之間為了爭權奪位相互勾心鬥角,弟兄姊妹大都軟弱無力,有的不聚會了,有的看電視、玩麻將,教會幾乎成了社會。面對此情此景我感到惶恐不安,空虛無助充滿了我的心,我也想離開教會回世界了,但又怕主來把我撇棄了,心想:走了十分之九,剩下十分之一不走了,豈不白信了嗎?多年的事奉豈不是成空了?我不成了雇工了嗎?此時我事奉主沒有路,前方暗淡無光,又不敢回世界。就在我左右為難最無助的時候,神的大愛再次臨到我這悖逆、狂妄、愚昧無知的人。
那是99年3月份,我剛到下邊的教會,就遇見了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我開始並不知情,便與他們一起交通。他們談起教會的荒涼,談到現在已到末世……這些我都認可。但當姊妹說末後還有一步合一的工作,需要主再來親自作時,我起了疑心,因為只有「東方閃電」的人講主已來在了地上,於是我對他們有了戒備,說話也小心起來。姊妹問我:「你對主來怎麼看的?」我為了探明虛實,看他們到底是不是「東方閃電」,就不懷好意地反問她:「你說主怎樣來?」我心想:只要你說主以肉身來了,那必是「東方閃電」。姊妹柔和地對我說:「我看應該是肉身來。」她的回答證實了我的判斷,我想:你說主來了,可主來了僕人怎麼沒說?你這分明是假的!又想起三班裡有許多弟兄姊妹被他們擄走了,我更加來氣,原本融洽的交通氣氛驟然充滿了火藥味,我再也不想跟她們往下交通了。這時姊妹說:「主回來這不是小事,姊妹,咱們應該尋求尋求,不能輕易下斷案。」不管她們怎麼勸說,我如同聽耳旁風,我想:想來拉攏我跟你信,沒門!姊妹又交通說:「法利賽人為什麼抵擋耶穌,將耶穌釘十字架?就是因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今天的人不也一樣嗎?」我強壓住心中的怒火反問道:「那你說我就是法利賽人?」我再也忍不下去了,徹底翻了臉將姊妹攆了出去。為了保護好羊群,我準備陣守在這裡,直到「東方閃電」的人退去不再來,但傳「東方閃電」的人根本沒有退去的意思,他們不斷地來找我交通。後來有一位姊妹給我談了她自己的親身經歷——以前是怎麼抵擋,又怎麼被神話征服接受這步工作的,她說著過去禁不住流出了悔恨的眼淚。看著她誠懇的樣子,我想:雖然我們道不相同,但他們的愛心是我身上所沒有的,可是僕人都沒接受,我自然也不會接受的。我今天也不說你們是真是假,咱們井水不犯河水,你走你們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想讓我背道,這不可能。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看我聽不進去,就勸我看神話考察考察,別錯過機會。我心想:反正不會受迷惑,看看也無所謂,看書上到底寫些什麼,「東方閃電」到底是怎麼回事,藉此機會抓些把柄,找些證據出來給弟兄姊妹講講。這時,姊妹特別囑咐我,這話是道成肉身的神發表的話語,看的時候得有尋求的心才能獲得開啟。但我心裡自有主張不聽她那套,心想:我看書可不是要跟你們信,我壓根也沒相信主已經回來了。可後來我把書看了一半,也沒抓住什麼把柄,覺得有些地方說得也對,便認為這書無非也就是一個屬靈人的經歷,就把書扔在一邊繼續讀聖經。沒過幾天,我聽說又有幾千人接受「東方閃電」了,其中有一部分人是三班的。我心想,這些糊塗蟲,怎麼這麼沒分辨,這麼容易就上當!轉念又想,明知「東方閃電」是假的,怎麼還有這麼多人跟隨呢?一兩個人上當還說得過去,難道這麼多人都上當了?也許主真的回來了,可是真如此的話僕人會不知道嗎?不,不可能!為了弄清「東方閃電」的內幕,我還得禱告求主幫助,保守我不受他們的迷惑,求主賜給我聰明智慧,能把受迷惑的弟兄姊妹給拉回來。我決定精心策劃讓「東方閃電」的人相信我,於是我「積極」地學歌看話。一天,我裡面有個特別清晰的開啟——「聖靈要離棄你了」。我感到很害怕:耶穌如果不要我了,我不就完了嗎?我又跪在神面前痛哭流淚地禱告:「主啊,我不知我做錯了什麼,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主啊,現在我軟弱,不知當怎樣做,面對這些弟兄姊妹的靈魂,我不知該把他們帶向何方,求你引領我,向我顯明你的旨意,我願順服你,按著你的旨意去行。」禱告完,我的心裡十分坦然,我翻開放在身邊的神話,看到神話說:「神來在地上作工這麼多年,始終是借用人來作,但這並不能說是道成肉身,只能說是被神使用的人。但今天的神他能直接站在神性的角度上說話,發表靈的聲音,代表靈作工,同樣是神的靈在肉身之中作工,為什麼在歷世歷代以來那麼多人被神使用不能稱為神?而今天也是神的靈直接在肉身中作工,耶穌也是神的靈在肉身作工,但這後兩者就稱為神,這有什麼區別?歷代以來被神使用的人都有正常的思維,都有正常的理智,懂得為人處事的原則,有正常人的觀念,具備了所有正常人該具備的東西,多數都是才華出眾,天生聰明,神的靈在這些人身上作,就是以他們的才華來作,都屬於恩賜,是神的靈在這些人身上借題發揮,利用他們的長處為神效力。」「在神性裡作工是代表神,但在人性裡作工就是神使用,就是說,『道成肉身的神』與『被神使用的人』在實質上並不相同,道成肉身的神能作神性的工作,但被神使用的人不能作神性的工作。在每一個時代的開端,神的靈都親自說話,開始新的時代,把人帶入新的起點,在他說話結束以後,就是神在神性裡的工作結束了,以後人都隨著被神使用的人的帶領進入生命經歷。同樣,這一步也是神把人帶入新的時代,讓人都有了新的起點,這時,神在肉身之中的工作就結束了。」「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別,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裡說著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卻專注著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他們的心裡充滿了名利、榮譽,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樣一個小小的人就能將這麼多人征服,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能將人成全,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塵土糞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選民。他們認為若是這些人是神拯救的對象,那天地就顛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們認為若是神揀選這些人來成全,那麼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們的觀點中摻雜著不信的成分,豈止是不信,他們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禽獸。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別,對於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裡,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並不喜愛基督的可愛、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屍;你並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著他們,向著他們的名譽,向著他們在所有撒但心目中的地位,向著他們的勢力,向著他們的權柄,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採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這樣我才說你並沒有承認基督的『信』。你能跟隨到今天完全是被迫無奈,在你的心中一個個高大的形象永遠屹立著,你忘不掉他們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們那帶有權勢的言語、帶有權勢的雙手,他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遠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遠是你心中並不值得敬畏的人,因為他太普通了,因為他的權勢太小了,因為他太不高大了。」當我讀到這些話語的時候,感到這些話好似利劍刺透我的心房,我一邊流淚一邊問自己:為什麼把神的說話當成人的說話呢?一直在睡夢中的我這時突然醒悟過來,才明白這是因為我心中有一個「偶像」存在,僕人成了我心中的聖者,甚至我見他時都跪著見,把他當神敬拜,我真是糊塗、愚昧、無知到了極點,信神卻不認識神。僕人怎麼能與神相提並論呢?他不也是一個受造之物嗎?此時,僕人的所作所行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開了許多服裝店、髮廊、修配廠,搞傳銷,還買了好幾部轎車,更令我難以啟齒的是,僕人讓姊妹給他洗澡,讓姊妹睡在他的身旁,還與個別的姊妹親嘴問安。對這些事他還給我們查些聖經章節來掩蓋事實真相。這些事是我親眼目睹的,但別人說僕人不好的時候,我還竭力維護他,死心踏地地跟隨他。如今,我才明白我上了「惡僕」的當,被他外表的偽裝蒙蔽得不見天日,不知什麼是真理、什麼是正義,竟幫著撒但搖旗吶喊,成了撒但的幫凶、傀儡。此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心中思緒萬千,有激動,更有悔恨。激動的是,我日夜盼望的主耶穌他真的回來了,而且是又一次道成肉身來在了污穢之地拯救我們;悔恨的是,我竟如此瞎眼,做了許多悖逆抵擋神的事,因著我蓄意散播的謊言致使那些不知真相的弟兄姊妹不能來到神面前,仍活在撒但的網羅之中,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信神多年,我竟成了一個劊子手,我真不配神的拯救,我該被神碎屍萬段,受到神的懲罰與咒詛,然而,神沒有按我的所作所行來待我,神的憐憫、慈愛再次臨到我這麻木的人身上。面對神的可親可愛,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仆倒在全能神的面前:「全能神啊!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全能神啊,我感謝你,你把我從沉睡中喚醒、黑暗中救出,使我的良心得以復甦,重見天日與光重逢。神啊,我感謝你,我要盡上自己的全力將你重歸的消息叩門送給那些盼你來卻又空守你歸期的弟兄姊妹,讓你的心稍得一點安慰。全能神啊,感謝你對我的拯救,你對我的愛實在是太大太實在,我不能辜負你在我身上付的心血代價,我願把自己奉獻給你,無論前方的路是崎嶇還是坎坷,我願跟隨你走到底。」
得到了全能神的救恩,我深知我們這將死的教會有救了,於是,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把這個大好消息傳給我們教會盼主重歸的弟兄姊妹。我找來了一個同工,把神末世福音傳給她,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她聽完卻惱羞成怒地離去,並四處散播我已進入「東方閃電」,說我是被「東方閃電」用錢收買走的,說僕人培養我這麼多年,我竟然跟假的跑了,真沒良心。我又到了一個接待家,她不但不給我開門,還說再不走就打「110」報警。眼前的事實使我痛心疾首,我想起自己曾吩咐弟兄姊妹不准給「東方閃電」的人開門,要把他們攆走,這不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嗎?我真是後悔呀!此時我才看到神作工是多麼艱辛,神為了拯救我們受盡了屈辱,耶穌所遭遇,今日又重現。神啊,我要珍惜、寶愛這美好的重逢,因我來得那麼遲,又那麼不容易。
親愛的弟兄姊妹,以上是我信神生涯中走的一段彎路,更是我最大的悲哀——信神不認神。現在我才明白以往那些有著「誰離開僕人、使女,我也不離開」心志的弟兄姊妹為何一去不復返了,不是他們收了別人的錢財或得了某種利益,而是遇見了「救主」的顯現,回到盼望了幾千年的家鄉——流奶與蜜的迦南。全能神為苦難深重的人伸冤,為受蒙蔽的麻木無知的人撥開了迷霧,讓他們重見天日,脫離了撒但權勢的無邊境地,他們怎願捨神而再回到惡僕的權下呢?親愛的弟兄姊妹!抬起你那發酸的腿,大膽地尋求吧!只要持守心中的那份僅有的正義,你定會看見全能神微笑地向你走來,給你水,給你食物,使你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黑龍江省伊春市 秦敏
摘自:《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 糊塗的我今天終於醒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