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直播:賈春旺下令圍剿全能神教會,807專案炮製麥當勞命案?(《法治與社會》 第91期)

2014年5月28日山东招远市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中共制造谣言将此案件栽赃嫁­祸给全能神教会,各媒体将此事炒作得沸沸扬扬。此事件就是一起纯粹的刑事杀人案件,但­中共为什么将此案件引向宗教信仰方面?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内幕?这场阴谋的始作俑者­中共到底存着什么样的险恶用心?不知有多少人能看透中共阴险恶毒的真实面目。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解开这些疑点,揭开中共的阴谋诡计......




推薦閱讀:

遭殘酷迫害我才看清大紅龍的惡魔本相

以往,我對神揭示大紅龍本性實質方面的話語總是充耳不聞,好像與我無關,絲毫不往心裡去,甚至懷疑神揭露大紅龍實質的話語言過其實。
因著我不接受的話語,所以我對大紅龍不僅沒有真實的認識、恨惡,在盡本分中也沒有真實的警惕與防備。直到失去神的保守落入大紅龍的魔掌慘遭迫害,我才看清大紅龍那殘酷無比、凶惡至極的惡魔本質。此時我才恍然想起神的話來,深深地體會到:神所揭示大紅龍本性實質的話語都是最現實、最值得信賴的!更是我該接受的真理!若不是全能神的眷顧與保守,我早就被大紅龍這夥惡魔給活活地吞吃了,還哪能有我今天的存活。
2002年9月,因著神的高抬我被調到南方傳福音。一天晚上,我傳福音回來剛到接待家庭門口,還沒來得及開門就被早已埋伏在此的大紅龍抓住,他們不容分說將我挾持並塞進了警車。當時,我第一反應:糟了!明天一線指揮要到這邊來約我們聚會,我得把BP機毀掉,否則落入大紅龍手中後果不堪設想……此時,容不得我多想,趁他們沒注意我將BP機摸到手裡,摁在車座邊硬的地方使勁壓,之後藏到車座底下。被帶到派出所後,他們將我關在一間辦公室裡,不一會兒,有人就將那個BP機拿了過來,衝我厲聲說:「誰叫你把它搞壞了!」說著,幾個人上來就對我拳打腳踢,當時我被打得眼冒金花,心想我到底犯了哪條法呀?竟然隨意打人。接著,他們把我當作罪犯一樣開始審訊:「你家住哪裡?你的帶領是誰、住哪?你曾去過哪些地方?都傳過哪些人信神?」他們看我不說話,其中一人抬起一腳將我踹趴地上,隨即幾個人硬是將我的一隻手從肩膀往後,另一隻手從腰下朝後用手銬銬在一起,然後把我提站著,又在手銬上繫一根長繩子並使勁往後拽,威逼我交代他們要問的問題。當我還是不說時,他們就惱羞成怒地找來幾隻皮鞋,有人使勁拽繩子,有人硬朝我後背與手銬之間塞皮鞋……頓時,我感到雙臂像被扳斷了一樣,再也站立不住而跌倒地上,就這樣他們整整折磨我一個晚上,後來手銬被取下時,我的雙手幾乎失去知覺,十個手指頭腫脹得都分不開了,而且又紫又黑。隨後,他們將我帶到經過幾道門才進入裡屋的一排鐵籠子前,這時我看到接待家庭70多歲的老阿姨與她的老伴(大姨的老伴不信神)早已被大紅龍關在這裡,我看著大姨的面容似乎更加蒼老了,精神也顯得很憔悴……此時此刻,我才對大紅龍這慘無人道的行為感到憤恨,牠們竟然連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太也不放過,甚至連其不信的老伴也跟著受牽累,大紅龍如此地殘酷無情,真是喪失人性。牠們將我推進一個鐵籠裡單獨關起來,四個人輪換著看守,牠們不准我坐下,不許我閉眼,讓我面牆站著。以往我只是在電視裡看到過這般魔鬼地獄的景況,萬萬沒有想到我今天卻身臨其境了。心想在這裡若待上幾天,大紅龍對我就是一下不打,我也會被折磨成精神病來。面對此景我的恐懼感油然而生,心裡對神也開始產生埋怨:認為自己太不幸了,為了信神我撇家捨業了,妻子、兒女跟著我受多少苦,自己傳福音也吃了那麼多的苦,神咋不保守我呢?大紅龍不也在神的手中嗎?為什麼還讓我落入大紅龍的魔掌呢?神的全能在哪裡呀?此時我完全活在了悖逆之中,絲毫不去尋求神的心意,也不反省自己,只是恬不知恥地與神講理。因著我的蠻橫與不可理喻,神的公義性情向我顯明了。
第二天下午,大紅龍把我帶進一間用鐵柵欄隔開的屋子。他們打開裡面的鐵門將我推進去,讓我面朝鐵柵欄站著,將我的雙手分別吊銬起來,使我整個身體懸空掛起。之後,他們個個如同凶神惡煞一樣,威逼我交代他們上次所問過的問題,並且衝我說:「今天你什麼時候老實交代清楚,就什麼時候放你下來,不然有你吃的苦頭,像你們這一類信神的人,我們就是打死了也不犯法。」這時,他們見我仍不願意說,就惱羞成怒地抄起一根約一米長的塑料棍朝我的肚子捅,使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往後擺,隨之後面的人用腳踹我的後背,使我的身體來回朝鐵欄上撞擊……這時,我感到手銬已陷入肉裡,鑽心般的劇痛使我本能地發出陣陣慘叫。然而,這些惡魔豈能因我的慘叫而罷手,反而舉起手中的塑料棍朝我的頭頂猛打過來,我只聽「嗡」地一聲,兩眼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不知過了多久,當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地上,有人還不停地朝我頭上潑涼水,他們看我活過來了,就一人拽一隻腳將我又拖回鐵籠裡關起來。這時,我覺得頭好痛,但心裡特別清楚,便用手一摸才知道頭頂部已隆起一個大腫塊(至今都六七年了也沒有完全康復,並造成我的記憶力嚴重衰弱)。此時,我才幡然醒悟:深知是自己的悖逆、抵擋觸犯了神,然而,我如此的悖逆,神還保守我、看顧我,不然我恐怕再也醒不過來了。我在心裡默默地呼喊著全能神的名,向神懺悔:「神啊,今天你就是利用大紅龍的手來刑罰我,讓我醒悟。現在我認識到自己的本性太悖逆了,不僅不肯接受你的話語,還要拒絕你擺設的環境,居然還敢與你講起理來,埋怨你沒有保守我,我真是太蠻橫了,太不可理喻!你允許大紅龍對我這樣的迫害,就是讓我認識自己的悖逆抵擋,讓我在這樣的背景下來接受你的話語就是真理。並且,你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來認識大紅龍這個惡魔的真相,從而對大紅龍產生真實的恨惡、真實的背叛,這是你對我極大的愛與最好的拯救。神啊,以往我對你揭示大紅龍實質的話語總持懷疑態度,甚至置之不理,這是觸犯你性情的事,今天我落入大紅龍手中正是你公義性情的顯明,這是我該受的苦,也是我該受的刑罰。神啊,我願在你的刑罰中認識你的公義性情,更願在你的刑罰中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我不願再無理取鬧誤解埋怨你,現在我已看到你的威嚴與烈怒,更體嘗到你對我刑罰的愛,我願意向你回轉,只求你加給我信心與心志,讓我在大紅龍面前能為你作見證,哪怕就是死我也決不苟活做猶大。」
接下來的幾天裡,大紅龍改變了刑訊方式。他們讓我晝夜不停地站著,不讓我睡覺,不讓我閉眼,這使得我肌體的功能透支到了極限,因多次控制不住睡眼而遭到牠們一次次突如其來的棍打、腳踢,以至於我的全身上下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就這樣大紅龍仍不放過我。一天,大紅龍拿來一個塑料瓶子,裡面裝有半瓶白色液體,牠們要我將其喝下去。我一下子害怕起來。聽人說,有一種「迷魂藥」只要人喝下去,馬上人的頭腦就渾了、迷糊了,那時人問什麼或要什麼,他就會乖乖順從、聽話,毫無保留地將自己知道的東西全說出來;並且還聽說,江湖上曾有許多陰險毒辣的人,他們為了殺人滅口,讓別人喝下他們所配製的類似藥物,結果要麼被毒死,要麼神精失常,要麼變成植物人——活人成大樹了。我越想越害怕,看著大紅龍一個個猙獰的面孔,步步緊逼,恨不得一口要將我吞食,恐懼心理一下子衝我襲來,我在裡面迫切地向神禱告:「神啊!現在大紅龍逼我喝下這瓶子裡的藥,我知道這件事臨到必有你寶座的許可,可我害怕自己喝下之後會身不由己地說出教會的事情,給教會帶來虧損,以致做出背叛你的惡行來,神啊!如果你真許可大紅龍硬逼我喝,我寧肯選擇死或成為植物人也不願出賣教會的利益。」這夥惡魔看我遲遲不喝,就惡狠狠地將我再次拖到刑訊室,六七個人將我仰面朝天摁在地上、雙手平伸,有四個人分別用腳踩住我的雙手和雙腳,有人將我的頭緊緊摁住,有人用鐵條撬我的牙齒,有人將瓶子裡的藥對我嘴裡灌……但最後折騰了半天,灌進去的藥水又都被我吐了出來。牠們見沒有達到目的,就氣急敗壞地用穿著皮鞋的腳在我的雙手上狠命地踩、碾……後來,大紅龍看到對我軟硬兼施都沒有達到牠們的目的,就又生出更卑鄙、更惡毒的詭計來戲弄、羞辱我。有一天,他們站在鐵籠外面衝我獰笑著說:「你知道人的一生之中最痛苦的是什麼事嗎?告訴你,那就是失去最後的一點人身自由!」從那以後,牠們不許我大小便,如果有就逼我吃掉、喝掉……不僅如此,大紅龍這夥惡魔更是下流、無恥到一個地步!牠們竟然將我僅有的一條內褲也剝光,把赤裸裸的我硬是拖到外面的走廊裡站著,牠們在一旁獰笑不止,不時有女警察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此時,讓我徹底看清大紅龍這夥惡魔早已泯滅人性、喪盡了天良!的的確確就是一夥披著人皮的衣冠禽獸!他們折磨人的手段竟如此卑鄙、下流、慘無人道!
一個星期下來,大紅龍已將我折磨得沒有一點人樣了,儘管他們詭計施盡,折磨人的手段殘酷無比,卑鄙下流到了極點,但因著神的保守牠們最終從我嘴裡什麼也沒得到。儘管如此,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大紅龍還是硬給我扣了一個「非法傳教與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並強行將我的雙手塗墨在一張判有12個月的《判決書》上按印,還說馬上將我送到市看守所羈押。在這種情況下,我仍不斷地堅持向神禱告:「神啊,在你擺設的環境中我真正看到大紅龍的本性太凶惡、太殘暴,親眼目睹大紅龍政權的黑暗與邪惡,使我對你揭露大紅龍反動實質的話語有了些親身體會的認識,這是你對我的恩待與高抬。今天我不願再活在撒但權下為自己那一文不值的肉體祈求,也不願為自己的前途、命運再考慮打算,無論牢獄之苦多麼殘酷,我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因我經撒但敗壞太深,悖逆你太重,必須得經受大紅龍這樣的殘酷迫害,這是你命定好的!只有這樣我才能老老實實地接受你的全部話語,才能對你產生真實的敬畏與懼怕,才能認識到自己本性的狂妄與悖逆,更能讓我看透大紅龍的真實面目而背叛牠歸向你……」就在我又熬過六天之後,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他們突然宣布將我釋放,並且聯繫了本地(我家鄉)公安局來車接我回去。我頓時感到這是神掩面不看我的悖逆,是神在拯救我脫離大紅龍的魔掌,不讓我再任牠蹂躪與殘害。我本來都沒有一點指望了,大紅龍判我勞教一年的材料都整理好了,自己肯定要受牢獄了。然而,當悖逆的我順服下來的時候,神竟然又為我開闢了出路,讓我絕路逢生得以逃脫大紅龍的魔窟,擺脫那魔鬼地獄般的生活,感謝神對我極大的憐憫與恩待。此時,我心激動萬分淚水蓄滿了眼眶,心中對神更是充滿了感激與讚美,真正看到神太全能了!神太奇妙了!不禁讓我想起神話說「王的心在耶和華的手中如壟溝的水隨意流轉」這話是真真切切的!全能神,就是天地萬物主宰一切的那一位!他的權柄無處不在!他的作為無處不在!大紅龍的權勢再大、詭計再多,但在全能、智慧的神眼中簡直渺小得不值一提,牠只能像木偶一樣隨著神的擺佈而轉動,因牠僅僅是神手中所利用的一個工具而已。釋放回家後,大紅龍為了讓我在牠的監控下生活,要求我隔三岔五到公安局報到一次,後來,他們得知我又外出傳福音了,曾幾次到我家實施抓捕,但因著神的保守,他們每次都撲了空。前不久,家鄉傳來消息:大紅龍為了再次抓到我,在我家還暗放了「竊聽器」。聽後,我更看到大紅龍這個惡魔太邪惡卑鄙了,牠的政權簡直就是烏雲密佈、黑雲壓城——太黑暗了!
經歷了大紅龍慘無人道的迫害,我才真實看透大紅龍這個惡魔的嘴臉。今天,我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來接受神的拯救,為了盡點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造物主的愛,為了能讓更多的人聽到神的聲音歸向造物的主——認祖歸宗,這本是天經地義的事!居然遭到惡魔如此這般的「待遇」。不僅如此,大紅龍為了達到牠永久控制人類,掌控世界稱王稱霸的目的,極力阻撓神來在地上拯救人類,企圖取締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甚至將基督追殺得無枕頭之地,無安身之所,不容許神來在地上拯救人,不容許神在他自己所造的地上任意遊蕩。足見,大紅龍這個惡魔橫行霸道太不可理喻了,簡直卑鄙無恥到了極點,大紅龍真是罪惡滔天!由此讓我看透大紅龍就是世界上最黑暗、最邪惡的一股勢力,大紅龍就是抵擋神、逼迫神的惡魔,牠是萬惡之根,罪惡之源,實實在在就是撒但邪靈的化身。正如神話說的:「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難怪神道成肉身隱惟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對神的工作有誰擁護?……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人間的溫暖在哪裡?人間的歡迎在哪裡?為何讓神苦苦巴望?為何讓神聲聲呼喊?為何逼得神為愛子擔憂?黑暗的社會,狼狽的看家狗為何不讓神隨便出入他造的人間?……」經歷了這樣的迫害,不僅讓我對大紅龍有了真實的認識與恨惡,也讓我從中看到了神的性情就是最高權柄的象徵!神的智慧永遠都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大紅龍再凶暴也只是神手下的敗將!神末世在中國作工就是利用大紅龍來成全神的選民,成全一班得勝者,大紅龍就是神經營計劃中的效力品、襯托物。另外,也讓我領略到了神的全能與主宰一切的權柄,看到神的智慧與奇妙作為,體嘗到神作工拯救敗壞人類的艱辛與神對人類的愛太深太實在了!更讓我認識到神的可親、可敬、可愛與神那美麗善良的實質,感受到神的救恩浩大。藉著大紅龍的殘酷迫害,使我對神的話語不僅不再懷疑反而有了親身體會的認識,看到神的話語就是永不改變的真理!同時,我也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了,我的本性太狂妄、太悖逆,正是大紅龍的本性,是背叛神的實質,認識到自己就該受神的公義審判與刑罰。在大紅龍的反面襯托下,我看到只有神是聖潔的、光明的,只有神是公義的神,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是一切正面事物的源頭!只有神能拯救人類,把人類帶入光明之中,只有神是人類生命的源頭,是人類惟一的生存根本與寄託,只有神能將人類帶入人類美好的歸宿之中。
從今以後,我要多吃喝神的話語,多多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明白更多的真理,達到更深地認識自己裡面根深蒂固的大紅龍毒素,徹底地背叛大紅龍站在神一邊,憑神口中的話語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江蘇省淮安市 謝恩
摘自:全能神教會書籍 |《神隱祕降臨作工的見證彙編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