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真理之光報導 | 香港的宗教信仰自由危矣!

了解更多:關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信息
全能神教會 | 真理之光最新報導:香港的宗教信仰自由危矣簡介:
2017年11月20日、21日,香港親共左報《大公報》《文匯報》連續發出17篇報道,對香港、臺灣、韓國等地的全能神教會公開發起輿論攻擊,並迅速被臺灣的《中央社》等親共媒體轉載。報道襲用了中共多年來對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的陳詞濫調。此事發生後,遭到了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的強烈譴責。11月28日,針對在香港、臺灣、韓國等地全能神教會同時遭到輿論抹黑、攻擊,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政府,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這並非是巧合,這是中國政府努力掩蓋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準則這一事實的一部分,這種行為一直被國際組織所譴責。」分析人士指出,中共利用《大公報》《文匯報》對全能神教會突然發起輿論攻擊,已經釋放出中共在香港全面打壓宗教信仰的強烈信號。中共政府在香港一旦展開迫害全能神教會的行動,香港的其他宗教團體也將遭到打壓,意味著香港的民主自由已經失去,香港已經被中共完全掌控。


轉載自:全能神教會 | 真理之光

全能神教會問題解答:

谣言是从哪里来的,是怎么产生的?
参考圣经:
耶和华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女人对蛇说:‘园中树上的果子,我们可以吃,惟有园当中那棵树上的果子,神曾说:“你们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们死。”’蛇对女人说:‘你们不一定死,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们便如神能知道善恶。’”(创3:1-5)
你们为什么不明白我的话呢?无非是因你们不能听我的道。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它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里没有真理。它说谎是出于自己;因它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8:43-44)
相关神话:
“那些悖逆神的东西都来源于撒但,撒但是一切丑与恶的源头,人之所以有撒但一样的属性是因为人经过撒但的败坏与加工……”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
“没有地的时候,在天上天使长是最大的一个天使,辖管天上所有的天使,这是神给他的权柄,除了神以外,他是天使中最大的一个。后来一造人类,天使长又在地上作了更大的背叛神的事,说它背叛是因它要管理人类,它要超乎神的权柄。就是它引诱夏娃犯罪的,因它要在地上另立王国,让人背叛神而听从它的。它一看有许多物都能听它的,天使也听它的,地上的人也都听它的,地上的飞禽走兽、树木、森林、山河万物都归人管,就是归亚当、夏娃管,而亚当、夏娃听它的,从此,它便想超乎神的权柄,想背叛神,后来又领了众多的天使背叛神,它们成了各种各样的污鬼。人类发展到今天,那还不是天使长败坏的?是因它背叛了神,又败坏了人类,所以人类才像今天这样。”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当初造亚当、造夏娃,又造了一条蛇,万物当中,蛇是最毒的一种东西,它身上有毒素,撒但就借着它的毒素而来利用它,是它引诱夏娃犯的罪,夏娃犯罪之后亚当也犯罪了,他俩也就会分别善恶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因为有了撒但、有了魔鬼,人也都抵挡神了,人里面尽是悖逆性情……”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俱来就有敬畏神、顺服神的实质。相反,则是具备了抵挡神、悖逆神、不喜爱真理的本性……
……人的灵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这样,人的肉体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占了,这样的肉体、这样的人类怎能不抵挡神,怎能与生俱来就与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类怎能摆脱干系呢?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二)》
“人经撒但败坏,便成了畜生,人所思想的尽都是恶,都是污秽,没有善,没有圣洁,这不是撒但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撒但败坏人是借着国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伟人的教育熏陶达到的。他们的那些鬼话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是撒但的名言,已渗透到所有人的里面,成为人生命了,还有一些处世哲学的话也是这样。撒但是借着各国的什么美好的传统文化来教育人,使人类陷入灭顶之灾的汪洋大海,最后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挡神被神毁灭。”
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人哪里知道,苍蝇的翅膀纵然美丽迷人,但它毕竟是一个满腹肮脏、满身毒菌的小小的苍蝇,倚仗着猪狗爹娘横行于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员倚仗国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极,似乎犹太法利赛人的幽魂又随着神迁回了大红龙国家,迁回了它的老巢,开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续它几千年的工作,这伙败类,终归得灭亡于地!似乎几千年后的污鬼更加‘老奸巨猾’,总想暗自破坏神的工作,诡计多端,要将几千年前的悲剧重新‘上映’在它的故国,逼得神几乎要高呼出声来,恨不得返回三层天将其灭绝。”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七)》
参考人的交通:
“现在我们回想回想,一开始撒但败坏人类时,那个蛇怎么说的?一开始神怎么说的?神对人说:你吃那棵树上的果子就必定死。那撒但咋说的?它说:神的意思是你吃了那棵树上的果子不一定死。你看看,它先把神话给否认了,否认神的话之后再加点东西就把人迷惑了,结果人就被撒但给败坏了。撒但是怎么迷惑夏娃的,撒但及各种邪灵就是怎样迷惑败坏人类的。迷惑夏娃的那个撒但是借着蛇,借着蛇体说话发声,其实那个蛇里面是撒但邪灵在支配,那整个败坏的人类不是光那一条蛇来败坏的,还有很多的邪灵借着各种各样的人,借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或者邪灵在人里面直接跟人发声说话。所以,整个人类就不知有多少人直接受撒但邪灵的败坏,直接接触了撒但邪灵的说话、声音。所以我们得认识到,整个人类的败坏并不都是从亚当、夏娃那儿传来的,更是从后来历朝历代这几千年来撒但及各种邪灵一直在败坏人类身上作工而来的。你们看看现在那些被鬼附的人、受邪灵支配的人,那邪灵是不是也老跟他说话呀?那整个人类得着邪灵说话的人得有多少啊,没法统计呀!得着邪灵说话的人太多了,绝对不是只夏娃一个人。你看现在有很多信神的人,就是被撒但、邪灵附上之后又被打发到神家里来搅扰神的作工、迷惑神的选民。我们在教会里看见有许多有邪灵作工的人。他说啥?他说:我昨天祷告,神跟我说了……我昨天祷告,灵这么启示我了,跟我这么说的。他临到各种事也祷告,一祷告邪灵就在他身上作工,邪灵就跟他说话,这是不是撒但在败坏人哪?这种方式跟夏娃受撒但败坏有什么区别?没有什么区别,完全一样。夏娃是被撒但败坏了一次,撒但毒素就进去了,她就开始否认神话,老对神话持怀疑态度;有许多被鬼附的人被撒但败坏了多少次,那就不是几十次、几百次的问题,是撒但邪灵永久地住在他里面,直到他死!你说有邪灵内住的人,他得着多少撒但的话,撒但败坏他到什么程度,所以他祷告就老有邪灵指示这个、指示那个。他外表跟弟兄姊妹交通还说神的话,但说完神的话之后就讲出他那个解释、讲出他那个看法,他的那个认识、他的看法是不是蛇迷惑夏娃说话的方式啊?所以,被鬼附的人、被邪灵附的人给弟兄姊妹交通,那就是撒但否认神的话的交通,就是撒但迷惑人的交通。凡是跟有邪灵的人常常接触的,都受他们话语的搅扰。什么时候听了他们说话心里就不平安,什么时候听了他们说话就对神的话产生怀疑,就失去了正确领受。邪灵就是这样败坏人的。它不是光用各种书籍,用各种教育、各种理论来毒害人,更多的是有许多邪灵住在人里面迷惑人,它支配人来迷惑人,邪灵使用人来迷惑人。末世撒但败坏人类的方式太多了、太普遍了,所以,如果你没有真理你就没法分辨。”
摘自《讲道交通(一)·该怎样追求真理》
“大红龙到底是什么?大红龙与撒但有什么关系呢?撒但起初败坏人类是借着古蛇来试探人类,向人类说话。古蛇是动物,它为什么能向人说话呢?是撒但这个邪灵附到蛇身上来败坏人类,所以这古蛇就是撒但的化身。从撒但附到古蛇身上来败坏人类这事来看,古蛇和撒但又是什么关系?在灵界那就叫撒但,它就是邪灵,但是来到人间,它附到动物的身体上来败坏人类,它就叫古蛇。在灵界来说,撒但就是邪灵,要在人类当中来说,它附到一伙恶魔的身上,那它就是大红龙,大红龙就是撒但的化身,一点也不差。所以,当邪灵投胎到这一伙恶魔身上的时候,它就叫大红龙,当它离开这伙恶魔的时候,它就叫撒但。在灵界,它是撒但,在物质世界、在人类中,它就是大红龙,这就是撒但与大红龙的关系。准确地说,大红龙就是撒但这个邪灵的化身,大红龙就是撒但的真实形象,大红龙的所有抵挡神、背叛神的滔天罪恶就是撒但的所作所为。撒但是各种邪灵的首领,所有跟随撒但的邪灵就组成了撒但的体系。在这个邪恶的体系里,大红龙就是撒但的头,远远超过一切的邪灵,它是万恶之首、罪恶之源。这个邪灵曾在欧洲游荡,发起了共产主义的邪恶理论,为祸欧洲、亚洲几十个国家,残酷地败坏了人类百年之久,致使人类否认神、抵挡神、背叛神达到罪恶顶点。大红龙就是败坏人类的罪魁祸首,是一切邪恶势力的总根源……”
摘自《讲道交通(三)·怎样认识、分辨大红龙的本性与大红龙的毒素》
“大红龙就是当今世界最危险的邪恶势力,也是一切邪恶势力的毒根。只要大红龙在哪里掌权,哪里就有战争,就有阶级斗争,就有杀戮、迫害,就有谎言欺骗,就有各种天灾人祸、瘟疫横行;大红龙的黑手在哪出现,哪里就有邪恶势力横行,就有各种灾难伴随。大红龙就是黑暗与邪恶的祸根。大红龙罪恶滔天,所说所做的都是蒙蔽人、欺骗人、败坏人、残害人、屠杀人;大红龙所鼓吹的、宣传的全是欺骗人、败坏人的鬼话,都是邪说谬论。……从大红龙产生的所有反面事物都是撒但迷惑人、败坏人、捆绑人的工具。凡是大红龙所宣传的、倡导的、让人遵行的都是反面事物,败坏人类都被这些反面事物所迷惑捆绑,分辨不清真理谬论,分辨不清光明黑暗,陷在罪恶之中不能自拔……”
摘自《生命的供应——讲道专辑·真正明白真理能够达到哪些果效》
“我们清楚地看见是撒但魔鬼在借着鬼头魔王败坏人类,残酷地迫害吞吃人的灵魂,正是这班魔王在地上掌权横行霸道,利用手中的权势剥夺了人的自由,只许人跟随他们为他们服务,为他们的幻想献身,根本不允许人追求真理、追求人生光明,更不允许人信神、跟随神、事奉神,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这伙魔王鬼头就是大红龙的化身,也是大红龙的代表。”
摘自上面的交通
摘自:全能神教會網站—識破撒但的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