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中共是「招遠麥當勞殺人案」假新聞的炮製者 — 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

真相揭露 | 招遠麥當勞殺人案幕後真兇 | 及背後的陰謀

今天我們一起來聽聽意大利社會學家,有研究新興宗教30年經驗的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總裁Massimo lntrovigne教授如何看待麥當勞殺人案以及案發後中共政府的一系列動作及背後的營謀......
2017年11月20日、21日,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媒體《大公報》《文匯報》在短短兩天時間內,密集發出17篇攻擊全能神教會的報道,內容引用了中共一貫抹黑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謠言、謬論。2014年的「5·28」山東招遠麥當勞命案被再次當作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的依據,曾深入調查了解過招遠案真相的意大利社會學家,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總裁Massimo lntrovigne教授對該案予以澄清、解析。


內容來源於 | 東方之光
了解更多:關於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 | 信息

相關問題解答:

中共庭审“5·28”招远案,背后隐藏着怎样的阴谋?

郑卫国(统战部部长):共产党这么镇压、定罪全能神教会,你们却认为都是无中生有、栽赃陷害。那我问你们,震惊中外的“5·28”山东招远案你们怎么解释?这案子可是法庭公开审理的!山东招远案发生后,
政府就加大了对家庭教会的打击力度,甚至动用武警部队镇压、打击全能神教会,对全能神教会施行铺天盖地的地毯式地搜索、抓捕,虽然有很多人对山东招远案提出许多疑点,认为山东招远案就是共产党为了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的假案,但不管事实是真是假,中国媒体公开报道了此案,这在世界各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管你们怎么否认山东招远案,但还是有很多人相信共产党的话。所以,我想听听你们对山东招远案是怎么看的。
郑毅(基督徒):爸,中共一手制造的这起山东招远案,能迷惑世界几时啊?它能挽救中共必然灭亡的命运吗?山东招远案对国内、国际影响当时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无知的人,但乌云能永久遮住太阳吗?乌鸦的翅膀能挡住太阳的光辉吗?隐瞒欺骗是不能长久的,谎言永远是谎言,绝不能变成真理。共产党造假欺骗这么多年,越来越臭名远扬,越来越腐败邪恶,中共声名狼藉,在国内、国际已经臭不可闻,难道这造假欺骗就能拯救中共吗?整个世界看透共产党实质的人越来越多,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因为中共是臭名昭著的无神论政党,是世界上最邪恶、最抵挡神的撒但恶魔集团,中共的法庭就是撒但的法庭,它审理的案子能有公平公正可言吗?中共是一党独裁,一党专制,中国没有司法独立,中共的法官没有自主权,他们都听命于中共政府,都是根据政府的意图办案,这是公认的事实。中共法庭所审的案子肯定都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荒唐透顶的!中共这么多年搞政治斗争、政治统治,一贯搞栽赃陷害来制造舆论,真是手法娴熟啊!中共法庭在公审山东招远案时,那几个犯罪嫌疑人在法庭上明确地说道,“我自始至终没有接触‘全能神教会’”“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他们自己都不承认自己是全能神教会的,全能神教会也不承认他们,中共的法官为什么不根据事实?为什么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硬把这几个犯罪嫌疑人说成是全能神教会的人?这是不是栽赃陷害啊?这是不是造假欺骗?现在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媒体的报道,没有人再相信中共的谎话。爸,您在共产党体制内工作这么多年,这些事您应该比我看得透。难道您真相信山东招远案能挽救中共必然灭亡的命运吗?

郑睿(基督徒):爸,我做了几年记者,这些事都看透了。中共每次暴力镇压宗教信仰、民主维权运动、少数民族抗议等等,都是先制造假案,再大肆制造舆论,煽动民众,然后采取血腥镇压。就像“六·四”学生运动,本来是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学生运动,可中共却指使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假扮成学生,混在游行队伍中打、砸、抢、烧,推翻军车,制造混乱,再把这些罪名栽赃到学生头上,把学生运动说成是反革命暴乱,这就为镇压学生找到了借口,然后中共就对这些学生采取了血腥镇压,至少几千名学生被枪杀,被坦克车碾压,共产党就是这样上演了一场让国人心寒、让世界震惊的“血洗天安门”事件哪!中共镇压西藏民众抗议游行事件也是这样,中共政府先指使人混杂在抗议民众中,专门制造烧杀抢掠等暴力事件,然后就以镇压西藏叛乱为由,调动军队开枪屠杀抗议民众,等等这些事实足以证明,先编造谎言、歪曲事实、栽赃陷害,然后再暴力镇压,这是中共铲除异己一贯采取的手段哪。事实上,山东招远案就是中共为残酷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制造的舆论根据呀,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又一大罪行。爸,您是中共体制内官员,对中共做事的套路,您应该比我们更清楚啊!
穆馨萍(统战部部长的妻子):哎呀,我跟共产党人生活了这么多年,共产党是个啥东西我看得是一清二楚啊,共产党的官员外表看都冠冕堂皇的,可背后所干的全是坏事,全是交易,不用说招远案,共产党法庭审的所有的案子都没有公正可言,案件背后全是交易、贿赂,凡涉及宗教、少数民族的案子都有政治企图的。现在中共所干的一切坏事都已经曝光了,揭露的人是越来越多,我看招远案迷惑人的事肯定不会长久的。
郑卫国:没想到你们对共产党做事的意图看得还真挺透啊!看来你们真长大了。但你们还是嫩啊,“八九六四”那些愤青大闹了一通,结果怎么样?还不是被镇压下去了!死的死,伤的伤,有一些逃到海外了,有一些被抓到监里。谁能斗过共产党啊?即使招远案是冤案、假案,又能怎么样呢?共产党制造的冤假错案那太多了,现在老百姓知道的也不少,但谁又能解决问题?谁又能把共产党怎么样啊?你们知不知道共产党信奉什么?共产党是革命党,共产党信奉的就是谎言与暴力,就是暴力夺取政权!共产党的逻辑法则就是“谎言说一万遍就是真理”,不管有多少人怀疑它的话、否认它的话,丝毫不相信它,共产党都不在乎,还照样说谎欺骗,只要眼前能奏效,能达到目的,就在所不惜!若有民众起来反抗、起来游行抗议,它就用坦克车、机关枪全部解决,到必要时用原子弹、用导弹来解决敌对势力,共产党为了维护它的统治地位可以不择手段。山东招远案一公布于众,共产党就开始大规模地出动武警部队,不惜一切镇压、抓捕基督徒,谁能制止得住?谁敢起来反抗?外国人即使看透共产党造假,又能怎么样呢?共产党有的是办法对付西方民主势力的谴责,用金钱就能摆平一切,俗话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现在谴责共产党的国家越来越少了,共产党的敌对势力都不敢炸刺了。不管怎么说,共产党还是有能力维护它的统治的。只要共产党掌权一天,你们信神的人休想得到自由!神在中国的显现作工必然遭到共产党的仇恨与取缔,不管共产党能不能达到在中国建立无神区的目的,共产党对你们的抓捕、镇压绝对不会停止的!这一点我早就看透了。所以,我才竭力地反对你们信全能神,这完全是为你们着想,难道你们不懂吗?
摘自剧本《赤色家教》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福音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