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愚昧致死》迎接主來該聽誰的話【預告片】

人類要想蒙拯救只有閱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經歷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刑罰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才能活出正常人性,我們歡迎所有真心信神喜愛真理之人考察全能神的末世工作,觀看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獨立製作的福音電影,請登錄全能神教會官方網站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愚昧致死》迎接主來該聽誰的話【預告片】 簡介:

鄭慕恩是美國某華人基督教堂的同工,他信主多年,熱心為主作工、花費。一天,姑姑給他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他很激動。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視頻,鄭慕恩心裡印證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於是,他開始與幾個弟兄姊妹一起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沒想到,教堂的馬牧師知道後,就三番五次地攪擾、攔阻鄭慕恩,還給他看中共政府造謠定罪「東方閃電」的視頻資料,企圖讓他放棄考察真道,這讓鄭慕恩非常困惑:明明看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為什麼定罪全能神?他們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還攔阻別人接受真道,這到底是為什麼?……鄭慕恩害怕受迷惑走錯路,又怕錯過主來被提的機會,矛盾糾結中,馬牧師又發來一些中共與宗教界的反面宣傳,鄭慕恩看後心中產生種種疑惑,就聽信了牧師的話,放棄考察真道。後來,經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人交通真理,鄭慕恩明白了,考察真道最根本的原則,就是看這道有沒有真理,發表的是不是神的聲音,能發表許多真理的必定是基督的顯現作工,敗壞人類沒有人能發表真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考察真道如果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只憑著想像等候主耶穌駕著白雲降臨,就永遠不會迎接到神的顯現。鄭慕恩終於明白了主耶穌所說的聰明童女聽神聲音的奧祕,不再相信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謊言謬論,也脫離了宗教牧師的轄制捆綁。鄭慕恩深深地體會到考察真道不是簡單事,人不會分辨,再不尋求真理,就沒法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只能被撒但迷惑控制,死於撒但的網羅中,完全應驗了聖經的話:「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10:21)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國度降臨福音網

相關推薦:

我是怎样接受全能神的

我是1995年蒙召归主的,后来,在真耶稣教会被立为执事,负责证道、教诗。

1998年听说有人传“东方闪电”,带领对我们说:“他们有政治目的(反对国家)和经济目的(非法敛财),是脱离圣经的‘异端’……”为了防止信徒接受“东方闪电”,带领又把“对传‘东方闪电’的人一律不接待,违者按违反教规论处”的条款列在教规中。我对此也不加分辨,就在教会大肆宣讲带领的话,还嘱咐信徒要“坚固信心,持守真道,共同防御直到主来”;在会中又树立“会兴我荣,会衰我耻”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强调“每个人都要严格按上面教会的规定做,尤其头羊和执事更要从自身做起,看顾好主的羊,等主来好向主交账”。这样我还不放心,又随时下各教会查访、掌握情况,阻止信徒接受全能神。
一次,听说教会中有几个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我马上赶到其中一弟兄家劝说,我怕说得严厉适得其反,只好耐着性子苦口婆心地劝导,一番“诚恳”的劝说之后,弟兄终于被我拉了回来。我又用同样的方法把其他几个信徒搅了回来。当时我心里特别高兴,以为这才是看顾主的羊,维护教会利益,对教会工作负责。
1999年冬的一天,天气特别寒冷,两个姊妹来给我传全能神的福音,我心里特别生气,本来对他们到处“偷羊”就憎恨,于是我双手叉腰,愤怒地骂着:“你们这些不要脸的东西,披着羊皮的狼,再敢到我辖区内偷羊,我砸断你们的腿,赶快滚开,死皮赖脸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当时,我真想狠狠地打她们一顿,无奈她们没有半点反抗之意,致使我才没有真正动手打人。
2000年夏的一天,天正下着雨,两个姊妹来到我家传福音,我不容她们多说,就大发雷霆地骂道:“你们这些淫妇、强盗、假基督的奴才……我告诉你们,要想不受皮肉之苦,赶快走人!”我狗血喷头地大骂了一顿,她俩哭着离开我家,我暗自高兴,美滋滋地认为自己得胜了。
我以为这样对待她们就不会有人再来了,哪知来给我传的人越来越多,粗略地数算一下,这几年来给我传全能神末世福音的有近百人次,其中一个弟兄自己就来过20多次。不管是寒冷的冬天,还是酷热的夏天,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他们都坚持不懈,从没停止,但因着谣传“他们有政治目的和经济目的”,又因着脱离圣经,以致我心刚硬如同顽石,拒不接受他们爱的付出,反而无情地将他们一次次拒之门外。但在他们身上我发现有一股不可战胜的力量,这力量摧毁了我们抵挡的防线,教会中不断有人接受全能神的工作,接受的人无论我们怎么“爱心软化”他们也不跟我们回来,最终这力量也把我吸引到全能神面前。
2002年8月的一天,我原教会接受全能神的两个姊妹又来了,而且还带个弟兄,这使我着实吃了一惊,因为前几天,她俩被我讽刺、挖苦、羞辱得泪流满面而走,我还厉声警告:“再敢来不打你们算我手懒!”没想到仅隔几天,她们竟然又来了,而且还笑呵呵地和我打招呼,她们对我既没有恨也没有怕,我心里不禁感叹不已,又自愧不如:她们太有毅力了!她们的确比我有信心,比我有爱心!但只因两姊妹原来是平信徒,又因为来的弟兄是我们这一带十里八村有名的“惯赌”,人送外号“老送”,听他们交通我放不下面子,所以我就先发制人地指着弟兄说:“谁不知道你呀!除了耍钱,哪样比我强?派出所抓你、打你、罚你,都没能改变你,今天却厚着脸皮来给我传福音,太不自量力了!”我以为这样羞辱他,他们就会自讨没趣地离开,但他们不但没走,“老送”还很诚恳地说:“弟兄,你说得对,但那是以前的我,现在我已经改了。”我不屑一顾地挖苦说:“就你这样的人还能改好?那真是‘神迹’,大白天撒谎脸都不红,了不起!”俩姊妹证实说:“他接受全能神后真的改好了。”我又嘲讽说:“等闲的时候就重操旧业了。”他们走后,这次我没有得胜的感觉了,我陷入了沉思:这个“老送”一年到头进赌场,一天不赌手就痒,这样的人如果真变好了,说明他信的道还真值得寻求、考察。为了证实“老送”是否真变了,我抽空找到了他的赌友们问:“‘老送’现在玩得怎么样?”他们七嘴八舌地说:“他信神了,早就不玩了,连正、腊月都不玩了,烟酒也全戒了,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真怪,信神竟然有这么大威力?”听了这话,我心里暗暗吃惊:他真的变了,这的确是神迹!晚上,我失眠了,想到教会一片混乱的情景:弟兄姊妹爱心冷淡,不信的,跑世俗挣钱的,抽烟、喝酒、搓麻将的随处可见,甚至同工也与世人在一起玩上了麻将。“老送”十几年的赌癖一信“东方闪电”就变好了,这不是圣灵的工作吗?相比之下……难道真如姊妹说的那样神的工作向前发展了?“东方闪电”是真神?若是真神作工也不该有政治目的和经济目的啊,既是真神作工为什么还离开圣经了呢?我怎么也想不通,心里盘算着:如果“老送”再来我一定要问个究竟。
2002年11月的一天,“惯赌”真来了,我喜出望外,主动热情让座,客气地对他说话,其目的是让他说出“内情”。我问他:“你们到处拉人,到底为什么?”弟兄说:“我们不是拉人,而是为了传福音拯救人,为了完成神的托付,并没有任何恶意。因为神说:‘你肩负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责任,你都知道吗?你的历史使命感何在?你将怎样做好下一个时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觉是否强烈?……等着你去牧养的人该有多少?你的任务是否很重?他们贫穷、可怜、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号,路在何方?多么渴慕光明犹如流星一样,突然降下来驱散这将人压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势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谁尽都知晓?……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以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接着弟兄详细交通了神拯救人的三步工作,我听了虽然心服口服,但想到两个目的还是不明白,就直接问:“你们为什么反对国家呢?为什么非法敛财呢?”弟兄拿出神话翻开让我看,我看到神说:“神不参与人类的政治,但神却掌握着每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命运,掌握着这个世界,掌握着整个宇宙。”看了这话我受震动,这话带有神的权柄,我又往下看到:“神作工不搞什么建造,也不搞什么运动,而是来尽职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来完成一步工作,开辟新的时代。”“每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神亲自来开头,但你该知道神无论怎么作工都不是来搞运动,不是来给你们开特会,也不是来给你们成立什么组织,仅仅是来作他该作的工作,他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他愿意怎么作就怎么作,不管人怎么看,不管人怎么认识,他只管作他的工作。……现在你该明白神道成肉身作的到底是什么工作了吧!”看完这些神话,弟兄又说:“神家规定‘教会中所有的人都不许参加任何政治活动,若有人参与反对国家政府的活动,要将其开除出教会’,神家也规定‘教会中不许任何人以讲奉献的道的形式号召人奉献,也不准以任何理由要求人奉献……号召人奉献绝对不行’,‘凡是奉献钱财的人必须通过几次祷告,能达到甘心愿意、奉献后永远不后悔才可以奉献,对于不是甘心乐意的奉献教会绝对不许接纳。’教会钱财管理规定‘凡属教会的钱财、物质东西永远属于神家的,绝对不能归个人所有’,而神这次作工是用话语审判人、洁净人,彻底拯救人,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让人在地彰显神、荣耀神,所以说教会根本就不反对国家,也不非法敛财,说我们拉人是为了这些,请问大哥,你的证据何在?”
弟兄的问话使我倍觉蒙羞,我哪有证据啊,看了神话、听了弟兄的交通,我才知道这些传言全是捏造、毁谤!我所持守的无非都是些道听途说的诽谤之词,无中生有、信口雌黄的亵渎之语。此时我那颗悬着的心才算放下了。
我又问:“你们信神为什么不看圣经?”弟兄心平气和地回答说:“你这么问是因你对全能神的作工不认识,对圣经的内幕不明白,我们先一起看看全能神是怎么说的。”弟兄打开神话读道:“在耶稣时代,耶稣按照当时圣灵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来带领那些犹太人,带领所有跟随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并不以圣经为根据,而是按着他的工作来说话,他不管圣经如何说,也不在圣经里找路来带领跟随他的人。他刚开始作工就是传悔改的道,而‘悔改’这两个字眼在旧约那么多预言里根本提都没提到,他不仅不是根据圣经作,他又带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从不参考圣经来传道,他的医病、赶鬼的异能在律法时代从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训、他的权柄也是在律法时代无人作过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尽管有许多人用圣经来定他的罪,以至于用旧约圣经来将他钉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却超乎圣经旧约,若不是这样,人又怎么能把他钉在十字架上呢?还不都是因为他的教训、他医病赶鬼的能力在旧约里从未有过记载吗?他作的工作都是为了带出更新的路,并不是有意来与圣经‘打仗’,或有意来废掉旧约圣经,他只是来尽他的职分,将新的工作带给那些渴慕、寻求他的人。他不是来解释旧约或来维护旧约的工作,他作工不是为了让律法时代继续发展下去,因他作工根本不考虑有无圣经根据,只是来作他该作的工作。所以,他不解释旧约预言,也不按着旧约律法时代的话来工作。他不管旧约怎么说,或与他的合或与他的不合,他都不关心,他不管别人如何认识他的工作,如何定罪他的工作,他只是在一直作他该作的工作,尽管有许多人用旧约先知预言来定他的罪。在人看他作工没有一点根据,而且有许多不符合圣经的记载,这不都是人的错谬吗?神作工还用套规条吗?神作工还得根据先知的预言吗?到底圣经大还是神大?为什么神作工非得根据圣经呢?难道神自己就没有任何权利来超脱圣经吗?神就不能离开圣经另外作工吗?为什么耶稣与他的门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说他按照安息日、按照旧约那些诫命实行,他为什么来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脚、蒙头,还掰饼、喝酒呢?这些不都是旧约没有的诫命吗?他要按照旧约,为什么打破这些规条呢?你该知道,先有神,还是先有圣经!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圣经的主吗?”这时弟兄又翻开圣经读约翰福音5章38-40节:“你们并没有他的道存在心里……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继而说:“圣经是给神作见证的,见证什么呢?见证神已作过的工作:旧约见证神的律法工作;新约见证神的救赎工作。耶稣时代没有新约圣经,那时犹太人都看旧约守律法,当耶稣作工时,犹太人因耶稣不守旧约律法,不按圣经作事而弃绝耶稣,还说耶稣不是出于神,是异端,这是因为他们把圣经当成了神,认为圣经中有生命,就不到耶稣面前得生命了,所以耶稣说他们是瞎子,然而那些接受耶稣作工的人,有耶稣现时话语的供应,尽管他们不看圣经,不按圣经要求做,但他罪得赦免蒙了拯救,从律法的权势下走了出来。耶稣升天之后,门徒写下了新约圣经,见证耶稣的工作。公元397年,后人又把新旧约合编成现在的圣经,今天人看圣经只能清楚明白神以往作过的工作,神作到哪人明白到哪,神不作人怎么能测透神要作的工作呢?今天神又作了新工作,人只看圣经而不接受全能神的话,就如当年犹太人只守律法而弃绝耶稣的话,得不到耶稣的拯救之恩一样,就得不到全能神的拯救。所以我们今天不是不看圣经,而因着神在原有工作基础上作了新的工作,说了新话,我们只有跟上神的脚踪,接受全能神、遵守全能神现时的话语,才能得到全能神的拯救,才能蒙神称许。”听了弟兄读的神话及他的交通使我茅塞顿开,明白了圣经只是对神作过工作的记载,神作工不是根据圣经作,而是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作更新的工作。神的作工一直向前发展,永不重复!人只有跟上神的脚踪才能蒙神拯救,得神称许。弟兄又接着读神话,神说:“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你只求能守住历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状,却不求改变现状淘汰历史,那你不就是永远与神为敌的人吗?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神话使我看到了自己的贫穷可怜,几年来,自己一直充当着历史的傀儡,历史的囚犯,被囚禁在圣经的规条、字句中抵挡神的新工作而不知,还自我标榜我守的是真道,自鸣得意别人都受迷惑我却不能受迷惑。我开始觉得自己蠢笨、无知,同时也彻底放下了脱离圣经就是异端的观念,不愿再用圣经定罪神的工作,我留下了神话。在我不断地吃喝神话的过程中,我认识了神对人类的爱最实在,看见神那颗慈母般的拯救人的良苦用心,我常常被神话感动得泪流不止。我越看神话越爱看,越看越定真这是神的作工、是神的话语,这话就是话在肉身显现,这话语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能来到全能神面前聆听神的话语,得到神生命言语的供应,真是神的大爱临到了我,人来到世上能遇见神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拥有了这个机会真是太幸运了!
当我彻底定真全能神的工作后,对自己的过去真是懊悔万分,一幕幕往事时时浮现在眼前:我搅扰信徒接受全能神那飞跑行恶的脚使我内疚,在讲台上散布谣言的丑态、那“嘱咐”的言语、那“树立”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是让我无地自容,那凶神恶煞般地对待给我传福音的弟兄姊妹的举止言行使我追悔莫及;他们那张张善良、可亲的面孔,那渴望、期待的眼神,那流泪离去的背影,无一不扎得我心痛万分。神哪,按我所作所行该被你咒诅,该下地狱,该归在硫磺火湖里,然而你却以极大的爱宽恕了我,给了我悔改的机会,我俯伏在你面前愿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为扩展福音工作献上我的全人。
不久,我与弟兄一起传福音。一次,刚进一弟兄家门,他就破口大骂:“你是‘东方闪电’的,是叛徒、走狗……”边骂边拿起木棒要打我们。看看宗派弟兄姊妹的今天正是我的昨日,我懊悔昨日而喜迎今天。在此我真诚地向那些给我传福音的弟兄姊妹说一声:对不起!我可爱的灵胞,愿神祝福你!向那些被谣言蒙蔽而弃绝全能神的各宗各派弟兄姊妹献上衷心的劝勉:愿你醒悟!因为万物的结局近了,时日不多了,时间就是生命。在这仅有的一点时间里,愿你以我为戒,别再人云亦云,陷入谣言的迷雾之中失去了方向,愿你早日寻求、考察,因为只有全能神才是我们唯一的拯救!
辽宁省鞍山市 刘兴时
內容摘自: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