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全能主宰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已正式上映!

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跟上神的腳踪,閱讀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能看到已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全能主宰簡介: 
浩瀚的宇宙,所有星體都在各自的軌道上精準運行;天宇之下,山川湖泊都有其界限,萬物生靈都在四季輪迴中繁衍生息,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這一切設計如此精妙,是否有一位「能者」在主宰安排?自從我們呱呱墜地,就開始扮演人世間不同的角色,在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中輪迴……人類究竟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是誰在主宰人類的命運?縱觀古今,大國崛起,朝代更迭,一個個國家與民族在歷史的浪濤中興衰沉浮……人類發展的規律與大自然的規律一樣,都蘊藏著無窮的奧祕。你想知道其中的答案嗎?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將帶你尋根溯源,揭開這一切的奧祕! 內容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國度福音降臨網

相關內容推薦: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茫茫宇宙穹苍(茫茫宇宙穹苍宇宙穹苍),多少生灵在繁衍生息(生灵在繁衍生息繁衍生息),周而复始地遵循着生命的规律(遵循着生命的规律生命的规律),遵循着一个不变的法则(一个不变的法则不变的法则)。啊……啊……啊……啊……(朗诵: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

他要让人类知道他存在,看见他作为,相信他主宰。神的经营一直在向前一直在向前,并没有止步,他要让人类看见他作为看见他作为,归回到他的国中。这就是他的计划,是他几千年来经营的工作。
死去的人带走活着的人的故事,活着的人又在重复着死去之人的历史悲剧。人类不禁要问:是谁掌管着世界?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难道真是大自然的造化吗?人类真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吗?……千百年来人类不停地在提出这些问题,不幸的是,没有一个人能回答这个问题,不幸的是,没有一个人能回答这个问题。人类根本不知道宇宙的主宰是谁,更不知道人类的起初与将来,很无奈地在这个规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摆脱、可以改变,因为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他主宰着万物,他掌管四季,他赐给人类阳光,带来了夜幕降临;他铺张天地,为人类带来了山河湖泊与其中的活物,为人类带来了山河湖泊与其中的活物。
啊……他是人类从未目睹过的那一位,是人类不曾相识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他是给人类生命的那一位,滋养着人类生存的那一位,是带领人类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那一位。他知道过去、现在与将来,他能决定人类的命运。不管你能否认识他、能否相信、能否接受,他就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
他的作为无处不在,他的能力无处不在,他的智慧无处不在,他的权柄无处不在。谁能逃脱他的主宰?谁能逃脱他的安排?万物在他眼中存活,在他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为、他的能力使人类不得不承认他的存在,不得不承认他主宰主宰着万物这一事实。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