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情景朗誦《最好的祝福》神的審判是神的恩典

觀看更多: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 福音影視作品,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跟上神的腳踪。
全能神教會|情景朗誦《最好的祝福》神的審判是神的恩典簡介: 
情景劇《最好的祝福》講述的是一名家庭教會講道人,自以為撇家捨業、傳道作工必蒙神祝福,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仍一如既往,做教會帶領只注重勞苦作工,卻不注重實行神的話,常常憑敗壞性情做事,以致被神厭憎,失去了聖靈作工。被撤換後,他一度消極與神對抗,是神話語的審判使他甦醒過來,他認識到,神對人最好的祝福就是神的審判刑罰……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國度福音降臨網

相關推薦:

审判刑罚是神的祝福

我经历基督台前的审判
活出点人样 还够不上性情变化
虽然尽上本分 却没有绝对顺服
看见我的表现 心里还是不满意
没有真心爱神 更缺少理智
巴望早日性情变化 安慰神的心
愿神更多地试炼熬炼我 使我得洁净
审判刑罚就是神的祝福 我心赞美神

神话语的审判刑罚都是真理
经历话语的审判 使我明白真理
在神话中我看见自己败坏的真相
失去良心理智 没有一点人的样式
内心充满弯曲诡诈 还是谎话太多
虽有许多好行为 但撒但性情没变化
神的审判使我懊悔已极 仆倒在神前
这样经历神面对面的审判 实在是感谢神
人败坏至深 蒙拯救真是不易
话语严厉扎心 刺透人灵魂深处
虽受痛苦 心里明白神话就是真理
人不顺服神的作工 怎能活在神面前
只有接受顺服真理 才是真实信神
经历神的审判刑罚 我得着太多
认识神爱神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气
审判刑罚陪伴我 爱神心更真更纯

沒有留言: